不支持Flash

西甲-马竞4比3险胜塞维利亚 潜水艇萨拉戈萨双双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05:00(西班牙当地时间10月31日22:00),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0轮展开7场争夺,马德里竞技主场4比3险胜塞维利亚。其他比赛,比利亚雷亚尔主场3比0完胜莱万特,贝蒂斯主场0比3不敌奥萨苏纳,萨拉戈萨客场1比0小胜阿尔梅利亚,拉科鲁尼亚主场1比1战平马洛卡,维尔瓦主场0比0战平桑坦德。

  马德里竞技主场4比3险胜塞维利亚。马竞近7个联赛主场对阵塞维利亚仅1次告负,其余6战取得4胜2平。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26场,马竞47胜42平37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37胜15平11负。马竞仅在后防线做出调整,塞塔里迪斯和佩尼亚双双首发。塞维利亚则替换3人,博拉鲁兹、马蒂和科内轮换首发。

  马竞第2分钟取得领先,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左侧抢断阿尔维斯,弗兰小角度射门被帕洛普扑出,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从底线回来得球传给马尼切,葡萄牙人6码处推射破门。塞维利亚第15分钟一度扳平,塞塔里迪斯对法比亚诺犯规,巴西人任意球直接射门入网。不过马竞2分钟后再度领先,弗兰传球,路易斯-加西亚右路禁区边缘的劲射被帕洛普扑出,阿圭罗头球补射破门。

  第24分钟,雷耶斯换下受伤的迭戈-弗兰。第31分钟,博拉鲁兹对阿圭罗犯规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纳瓦斯开出角球,法比亚诺头球攻门偏出。塞维利亚第45分钟幸运扳平比分,阿尔维斯右路长传禁区内的法比亚诺,泽-卡斯特罗头球解围却不慎自摆乌龙。半场伤停补时,法比亚诺传球,纳瓦斯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弗朗哥扑出。

  下半场火药味渐浓,前10分钟,佩雷亚、克雷斯波、阿尔维斯和佩雷亚先后得到黄牌。第58分钟,阿德里亚诺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塞塔里迪斯挡出。1分钟后,西芒换下受伤的路易斯-加西亚。随后塞塔里迪斯传球,马尼切的远射被帕洛普没收。塞维利亚也做出调整,杜达和科尔扎科夫先后换下阿德里亚诺和科内。

  马竞第70分钟再度领先,阿圭罗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马克西-罗德里格斯10码处飞铲中凌空垫射破门。随后雷耶斯被黄牌警告,凯塔接杜达的角球后头球攻门偏出。马竞第91分钟锁定胜局,西芒回传,替补出场的胡拉多推射破门。塞维利亚1分钟后再追一球,杜达直传,法比亚诺单刀推射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5粒入球。马竞本赛季第2度取得3连胜。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25-弗朗哥;14-泽.卡斯特罗,4-佩尼亚,2-塞塔里迪斯,21-佩雷亚;18-马尼切,8-劳尔.加西亚,11-马克西.罗德里格斯(88',15-胡拉多),9-路易斯.加西亚(59',24-西芒);10-阿圭罗,7-弗兰(24',17-雷耶斯)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4-2):1-帕洛普;4-阿尔维斯,28-法齐奥,26-克雷斯波,23-博拉鲁兹;6-阿德里亚诺(61',5-杜达),21-凯塔,18-马蒂,7-纳瓦斯(79',17-卡佩尔);10-法比亚诺,22-科内(68',9-科尔扎科夫)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3比0完胜莱万特。比利亚雷亚尔此前近2个赛季对阵莱万特取得3胜1平。第4分钟,塞纳任意球传中,无人防守的弗朗哥6码处推射破门。第16分钟,西里略禁区内对卡佐拉犯规,罗西点球一蹴而就。第38分钟,塞纳任意球传中,西甘头球破门。比利亚雷亚尔取得主场4连胜,莱万特延续8连败。

  贝蒂斯主场0比3不敌奥萨苏纳。奥萨苏纳上赛季联赛两胜贝蒂斯。第42分钟,普尼亚尔任意球传中,克鲁查加12码处头球破门。第52分钟,坦科传中,达迪6码处射门入网。第55分钟,达迪传球,比拉12码处劲射破门。第81分钟,贝蒂斯中场达米亚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贝蒂斯3连平被终结,奥萨苏那本赛季客场首胜。

  萨拉戈萨客场1比0小胜阿尔梅利亚。这是双方自1980/81赛季以来首次在

西甲交锋。第78分钟,门将科贝诺禁区内绊倒奥斯卡-冈萨雷斯,迭戈-米利托点球一蹴而就。连胜的萨拉戈萨赢得近5场联赛的第4场胜利,阿尔梅利亚遭遇连败。

  拉科鲁尼亚主场1比1战平马洛卡。拉科近2个赛季联赛对阵马洛卡取得2胜2平保持不败。第12分钟,巴雷拉劲射被扑出,古伊萨小禁区左侧补射入近角。拉科第42分钟扳平,马洛卡门将莫亚禁区内对博蒂波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瓜尔达多点球一蹴而就。

  毕尔巴鄂竞技客场0比2不敌赫塔菲。第9分钟,科帕传中,卡斯克罗前点射入近角。第29分钟,前

皇马中场德拉雷德传中,尼日利亚射手乌切首次射门被扑出后亲自补射入网。第73分钟,毕尔巴鄂后卫阿莫雷比埃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赫塔菲取得主场连胜。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