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队公布22人名单:卡卡小罗领军 阿德继续无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巴西国家队主教练邓加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22人名单,入选这份名单的球员将备战本月18日与秘鲁(客场)和21日与乌拉圭(主场)的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

  同上一份名单相比,切尔西中后卫阿莱士入选是唯一的新意,他取代了在国内圣保罗效力的阿莱士-席尔瓦(膝部重伤至少休战六个月)。“从我上任至今,共有50位球员被列入了国家队名单并进行数据跟踪。遗憾的是,我只能带其中的22人参加比赛,因为我无法在平时将这些球员都召回进行训练,这次没有入选的球员一定还有机会代表国家队比赛。”邓加在公布名单的同时也安慰了落选的球员们。与此同时,在国家队和俱乐部都失去位置的阿德里亚诺再次落选了邓加的这份名单。

  在已经结束的两场预选赛中,巴西队先在波哥大和哥伦比亚客场互交白卷,随后在马拉卡纳大球场主场5比0血洗厄瓜多尔,暂积4分排在阿根廷之后位列南美区第二名。根据国家队安排,这次入选的22名球员将于本月13日前往秘鲁首都利马和国家队会合,18日在纪念碑球场和秘鲁打完比赛后将返回圣保罗备战第二场主场比赛。

  巴西队22人名单:

  门将:塞萨尔(

国际米兰),多尼(罗马);

  后卫:麦孔(国际米兰),丹尼尔-阿尔维斯(塞维利亚),阿莱士(切尔西),胡安(罗马),卢西奥(拜仁慕尼黑),吉尔伯托(柏林赫塔),克莱伯(桑托斯),纳尔多(不来梅);

  中场:卡卡(

AC米兰),吉尔伯托-席尔瓦(阿森纳),若苏埃(沃尔夫斯堡),米内罗(柏林赫塔),费尔南多(波尔多),迭戈(不来梅),埃拉诺(曼城);

  前锋:罗比尼奥(

皇家马德里),罗纳尔迪尼奥(巴塞罗那),巴普蒂斯塔(皇家马德里),洛维(莫斯科中央陆军),阿方索-阿尔维斯(海伦芬)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