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废弃之人竟能高价甩卖 英超七年强人可免费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冬季转会的问题还悬而未决,不过在夏季的人选上,塞科的英伦之行却有意外收获,如无意外,阿斯顿维拉的主力中卫,瑞典国脚梅尔贝里将在夏天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尤文图斯,补充球队的防线。

  现年30岁的梅尔贝里是老资格的瑞典国脚,在伊布拉西莫维奇崛起之前,他都是瑞典球员转会费纪录的保持者,阿斯顿维拉的主席称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梅尔贝里和阿斯顿维拉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他本人表示,自己希望接受新的挑战。

  “我在伯明翰已经踢了7年了,是到了该变一变的时候了,如果有可能的话,我希望下赛季能够去

西甲或意甲感受不同的足球。”这位瑞典国脚说。

  据称,塞科与梅尔贝里的经纪人的谈判马上就要开始,由于并没有其他太多的竞争者,梅尔贝里的加盟有可能非常顺利。

  对于尤文图斯而言,另一个好消息来自蒂亚戈,英国《每日镜报》透露,英超的西汉姆联队对于蒂亚戈有意,一开始是想租借,但尤文图斯需要换取现金,在塞科的伦敦之行,经过双方协商,西汉姆决定拿出1150万欧元,尽管与尤文图斯“1300万欧元原价卖出”的计划有所差距,但对于一位半赛季几乎没有打比赛的球员,这已经很不容易了。

  如果能够有1000多万欧元的进账,那么尤文图斯就将在伊万诺维奇的争夺战中增添胜算,因为这位塞尔维亚国脚目前在转会市场上炙手可热,除了尤文图斯之外,切尔西、

国际米兰
AC米兰
都对他有意,尤文图斯的优势是冬季有从海外引进非欧盟球员的名额,AC米兰和国际米兰没有这个名额,但切尔西并没有此限制,伊万诺维奇获得劳工证问题也不大,尽管伊万诺维奇本人非常盼望加盟尤文图斯,但随着竞争者的介入,塞科等人确实需要加快脚步了。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