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人停赛拉涅利酝酿超级轮换 后防引援又有强力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末尤文图斯要迎战国米,为了避免在周末时候有重要球员禁赛,拉涅利在本场比赛打算雪藏一些球员,而齐耶利尼、莱罗塔列和诺切里诺本场比赛因为累计黄牌无法出场,因此尤文图斯在后防线上将会出现大规模轮换,和恩波利的比赛中中卫搭档将是格里格拉和克里西托。

  但是对于大面积轮换,拉涅利解释说并不是因为只重视国际米兰,拉涅利表示这场比赛尤文一样会尽全力去拿下恩波利:“3分永远都是3分,无论对手是谁,我们现在要考虑的就是如何打好和恩波利的比赛,之后才会去考虑备战国际米兰。”

  在上周末尤文被两个误判的点球葬送了比赛,包括尤文主席吉利在内的很多人认为现在的尤文还在被电话门事件困扰着,也通过

意大利媒体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尤文图斯高层认为在已经被降级的尤文来说,重返甲级后他们不应该再次接到“惩罚”,对此拉涅利说:“那不勒斯的事情已经结束了,这些都是已经发生过的事情,而对于我们来说更重要的是未来,我们要把焦点转移到和恩波利的比赛中。”

  对于蒂亚戈的不满,以及葡萄牙人将在冬季离开尤文图斯的说法,拉涅利说:“他仍然是我们中的一分子,也会进入比赛名单。”最近关于蒂亚戈的传闻不断,英国《镜报》刚刚爆出英超球队西汉姆联队希望在冬季转会时候引进蒂亚戈。

  对于自己的对手拉涅利说:“我们这场比赛需要格外小心,别忘记恩波利并不想想象的那么弱,他们刚刚在圣西罗击败了

AC米兰。这场比赛我会不会使用三叉戟?这个我现在不能说,要等到比赛前我才会决定。”

  对于尤文前锋特雷泽盖来说,也希望能够在恩波利比赛中进球,毕竟法国人自从9月30日到现在一直没有进球,一个月的进球荒对于特雷泽盖这个超级射手来说实在是有些长了。

  尤文最近也一直在考察球员,据英格兰媒体报道,尤文图斯正在接触阿斯顿维拉的中后卫梅尔贝里,瑞典人和维拉的合同将在夏季到期,这名中卫很有可能在夏季免费加盟尤文。

  附尤文18人名单:

  门将:布冯、贝拉尔迪

  后卫:比林德利、泽比纳、格里格拉、克里西托、莫利纳罗

  中场:阿尔米隆、C-扎内蒂、蒂亚戈、奥利维拉、萨利哈米季奇、卡莫拉内希、马尔基奥尼

  前锋:皮耶罗、特雷泽盖、帕拉迪诺、亚昆塔

  (Medu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