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特布斯确定冬歇期访华 邵佳一敌人姿态挑战拉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9:57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德国报道 今年圣诞前夕,德甲科特布斯俱乐部将在结束上半赛季的比赛后直飞中国,分别与中国国家队和国奥进行两场热身赛。邵佳一将代表科特布斯上场,接受杜伊和福拉多考核。

  两个星期前,记者采访德甲联盟的一个官员时得到科特布斯可能会去中国比赛的消息,经过两个多星期的谈判,目前已经就合同的细节进行最终的确认,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明天双方将会签订合同。而代表德甲联盟与中国合作伙伴谈判的一家慕尼黑公司也将于下星期天飞往中国,面对面商谈具体的比赛事务。

  根据目前达成的意向,科特布斯俱乐部将在12月14日结束上半赛季最后一场对汉诺威的比赛后,球队于第二天立即登上前往中国的飞机。12月18日,科特布斯将在广州与国家队进行第一场比赛。12月20日,在佛山体育场,科特布斯与国奥队进行第二场比赛。

  “确实有这回事,我们去中国打两场比赛,是通过德甲联盟官方组织出面联系的。但是,目前还没有完全确定,也许过两天我们就会得到最后的确认。”10月30日上午,科特布斯俱乐部经理海德里希承认12月的中国之行计划,这也是德甲联盟打开亚洲市场计划的一部分。由于科特布斯拥有中国球员邵佳一,因此,科特布斯成为进入中国的先头部队,而在同一个时间里,多特蒙德队也被派往印度进行两场热身赛。“对此,我们感到很荣幸。邵佳一在中国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球员,他也是国家队重要的球员。因此,我们希望球队也能得到中国球迷的欢迎,并在中国为球迷献上两场精彩的比赛。”

  “如果我们俱乐部能去中国和国家队及国奥打两场热身赛,我当然会感到很兴奋。这两场比赛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因为我是中国球员却代表俱乐部比赛。”邵佳一从俱乐部得知中国行的消息后,心情也特别愉快。不仅可以随队回中国,赛完可以回到北京度假几天,届时还可以与杜伊及福拉多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而邵佳一在这两场比赛里的表现也将很大程度决定了他在福家军里的位置以及是否得到杜伊的认可,成为国奥队三名超龄球员其中的一个。但是眼下,邵佳一却依然为自己的伤病犯愁。“我今天又打了一针消炎药,这两天都练不成了,脚伤的恢复有些反复,好像还有发炎,现在我必须等伤好了再练。”

  本星期五,科特布斯主场迎战沙尔克04,邵佳一不得不坐在贵宾席上第五次扮演看客的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