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美新卡卡渴望冬季加盟尤文 拉涅利制造后防大变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该买什么人呢?前尤文图斯的阿根廷球员贝尔托尼认为,价廉物美的南美市场,恐怕更加适合目前以“少花钱多办事”为宗旨的尤文图斯,贝尔托尼推荐了他所看好的球员:“在中场,可以买拉努斯队的巴莱里,他是非常有天赋的球员。”

  巴莱里说:“现在我只想着如何在拉努斯踢好球,我们要成为阿根廷冠军。但是我要承认的是,能够去尤文踢球是我最大的梦想,如果能够梦想成真那就太美妙了。尤文图斯有内德维德,一个绝对伟大的球员,我希望能到尤文和内德维德组成中场的进攻搭档。如果一月份我就能去都灵,那就太幸福了。”

  巴莱里今年刚刚21岁,但是他已经是拉努斯队中场的进攻核心球员,也是今年阿根廷联赛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巴莱里现在经常被拿来和年轻时候的卡卡比较,一些南美洲的球评人认为现在的巴莱里和当年的卡卡走着同样的路线,但是巴莱里自己表示,相比卡卡更欣赏的人是里克尔梅。巴莱里的技术出色,作为右脚球员巴莱里的左脚也相当灵活,他自己表示这是因为母亲的培养:“在到了拉努斯之後,她也开始一步步地指导我踢球的方式,并还要求我像个左撇子一样地动作。”

  由于在新赛季表现稳定,尤其是在安德拉德受伤之后,莱罗塔列一直在防线上起着重要作用,

尤文图斯也希望能和莱罗塔列续约,经过谈判后,莱罗塔列正式和俱乐部续约,双方续约2年,莱罗塔列的新合同将延续到2010年。但是现在莱罗塔列已经有三场黄牌在身,因此拉涅利决定在周中的比赛中雪藏他,以便莱罗塔列能够出现在和国米的比赛中。

  由于齐耶利尼在周中累计黄牌停赛,因此拉涅利必须要重新排列一个后防阵容,此前因为连续在比赛中低级失误而被冷藏的克里西托重新亮相,而一直出任右后卫的格里格拉将和他搭档中卫。而在周中的比赛中拉涅利在中场也有可能进行较大的人员调整,修补匠将对尤文的首发进行大规模重组。

  (Medu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