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媒体分析AC米兰三大危机:降级之危? 为何必买新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再次告负,在主场,他们败在了来访的罗马队脚下,至今为止,联赛9轮战罢,AC米兰只得10分,距离联赛积分榜第一名的国际米兰已经有了11分的差距,现在在积分榜上和AC米兰排列在一起的,是每年的保级热门球队。

  加里亚尼曾经公开拒绝媒体使用‘caos’(混乱)来形容自己的俱乐部,而表示这只是暂时的‘crisi’(危机),不过面对AC米兰在联赛中的接连失利,AC米兰俱乐部的副主席如今也找不出适当的理由来对当前的形势加以解释,而《米兰体育报》则点出了失利背后AC米兰现在需要面对的三点危机,并建议AC米兰说,危机的解决已经不能再寄希望于队内,而是应该到转会市场上寻求答案。

  1,9场联赛积分10分,在主场圣西罗还没有取得哪怕一场胜利:这是真正的危机吗?

  事实上真正的危机比表象更严重……现在

AC米兰在积分榜上已经比
国际米兰
落后11分,在和强队的对抗中,AC米兰平给了佛罗伦萨,并在主场输给了
罗马
(在这之前甚至还在主场输给了恩波利),这些在赛季初的赛事本应该被看成是为了争夺欧冠资格席位(译注:亦即前四名)或是联赛冠军资格而进行的直接碰撞。在昨天,罗马队的主教练斯帕莱蒂试图对自己的同行安切洛蒂加以宽慰:“(AC米兰的)危机并不在打法,而是比赛结果。当AC米兰陷于一段结果不如人意的艰难时光的时候,他们能够迎来一连串的积极成绩。”也许他们可以,不过在圣西罗球场周日的大战中,AC米兰收获的只是另一个不尽如意的沉重事实结果:在整场比赛中,AC米兰射正球门的次数仅有一次。

  2,AC米兰甚至在和小球队的对抗中也不能全取3分:AC米兰有降级的危险吗?

  在目前,这个念头看起来还只是荒诞不经。先例可以证明一切:在上赛季联赛中,AC米兰在同期在主场连输3场,尽管最后,AC米兰凭借下半个赛季的出色发挥成功地走出了赛季初的困难时刻并得到了联赛第四的位置,不过AC米兰现在的危险在于,也许他们太过把之前的先例当作一回事,而幻想着必然能够在1月振作精神扳回一城,并想着利用丰田杯在横滨一气呵成解决所有问题。球队和俱乐部管理层们把精神全部集中在世俱杯的比赛而低估了联赛中他们会遇到的困难,不过至少俱乐部球员们的质量和水平仍然能保证球队足够应付保级的事情。

  3,考虑到现今俱乐部的比赛结果还有罗纳尔多的问题,俱乐部会立刻转向球员市场寻求解决方案吗?

  没错。“如果可能我不会更换11名主力队员中的任何一名。”直到昨天为止,加里亚尼仍然这样声称着。不过AC米兰需要新鲜的血液来加强球队,而这并不只限于在AC米兰俱乐部内现有的球员中进行选择。目前看来比起肉体上的问题球队似乎在精神上更为疲惫,这是选择长期持有同一批球员的一个缺点,忠诚和归属感所带来的能量已经给球队带来了不少好处。而在多年共同生活战斗之后,也许现在上述那些感觉已经被某种程度上的满足感所代替:现在球员间例行公事的感觉也许能够被新人的加入而打破,而安切洛蒂也可以真正的使用和发挥一些自己想要的新球员的能力,并给如今所谓的那些‘不可替代’球员(比如皮尔洛、加图索之类)们一个喘息和休息的机会。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