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富榜莫拉蒂超越贝鲁斯科尼 意甲另两富豪却犹胜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2: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足球是有钱人的游戏。所以,当有钱人口袋里的钞票厚度发生改变时,也总能很快在场上有所体现。日前,意大利一家资深调查机构对国内各企业2006年财政情况做了一个排名。莫拉蒂家族的SARAS石油集团从18位上升到第14位,而与此同时,贝鲁斯科尼的家族企业费宁韦斯特投资集团则从第12位滑落至第16位。不经意间,莫拉蒂完成了在经济权势榜上对一年前还领先自己的老贝的超越。

  一年时间里,SARAS石油集团的经济实力从51.96亿增加到59.86亿,而费宁韦斯特投资集团则是由57.16亿下降至55.85亿。虽然说钱不是全部,但两位老板身后经济支柱实力的此消彼涨,也在一定程度上从侧面解读了两家俱乐部在足球圈内表现的差异。

  差异最明显反映在转会市场,莫拉蒂还在数着钱张罗着到处买人时,贝卢斯科尼却在跟他的经理们不断说着节省的重要性。如今,联赛中

国际米兰21分高居榜首,
AC米兰
则只有10分,比对手少了一半还多。而在这个企业财富排行榜上,尤文身后的菲亚特集团以510.8亿高居第二位,另外很显眼的还有排在第10位的隶属桑普多利亚主席加罗尼旗下的ERG集团。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