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轮换阿德为报复? 国米快马曾备战奥运百米接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2: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没有伤病,没有参加周中冠军杯,但巴西人仍被剔除出本轮大名单之外,“轮换制”这个词足以应付一切质疑:“我手头有5名前锋,最近几场都是三名替补前锋,这的确有些不合乎逻辑。在替补阵容上需要有各个位置球员。很可惜,每次都不得不有一名前锋坐在看台上。”

  比起8天前价值三分的进球,恐怕阿德更让主帅难忘的是换人时拒绝与其握手的尴尬。此时遭遇轮换让人们都在猜测曼乔是借机报复。“我的选择都是由队员训练情况决定的,我不会去考虑其它东西。”总之,阿德在意大利的第100粒进球也只有留到周中对热那亚了,到时由于伊布拉要专心备战周末与尤文的大战,巴西人应该可以重新获得机会。

  获得机会的苏亚索也没能创造奇迹,作为队内唯一没有进球的前锋,苏亚索将0进球的纪录又延后了一场。在

巴勒莫,苏亚索第二次披上首发
球衣
。本赛季,他打了9场比赛,合计428分钟。在巴勒莫,苏亚索只得到了两次射门,最好的机会是在第56分钟,齐伍主罚角球,苏亚索的门前冲顶高出横梁。10分钟后,他从右路冲入禁区将皮球传到中路,伊布拉脚后跟一拨但皮球偏出了。作为搭档,苏亚索跟伊布拉缺少有效的对话,第85分钟,伊布拉一路带球到底线,但他并未把球传给中路无人看守的搭档。显然,百米成绩11秒,甚至入选过2000年奥运会国家队备战4×100接力赛的苏亚索还需要更多时间来找到射门的感觉。曼奇尼赛后也说:“苏亚索必须明白自己的长处在哪儿,他应该想明白如何利用自己的优点。”

  维埃拉要做的则是耐心等待,在莫斯科上场仅5分钟后便受伤,队医确认右小腿中部肌肉二级拉伤,休息两个月,这也意味着他基本可以跟2007说再见了。随后维埃拉将前往里昂进行治疗。但曼奇尼并不同意队医的看法:“我很清楚,这类伤要特别小心。但我个人经验来看40天足够了。我希望维埃拉能赶得上今年最后四场比赛。”莫拉蒂倒是很有耐心:“我们不会给他任何压力。希望他能在1月份时重回赛场,并且不要再受伤了。如果能在12月23日德比战上看到他,我将很高兴。”莫拉蒂和维埃拉有很好的私交,9月份在国家队同苏格兰比赛中受伤后,法国人主动打电话给莫拉蒂道歉,后者也立刻原谅了他,并大赞其为人高尚。而同样在国家队受伤的齐伍得到的却是自私、莽撞的评价。几天前,维埃拉在莫斯科更衣室内因疼痛和郁闷流泪的一幕更让莫拉蒂很受触动。有媒体称,上周国米球探出现在联盟杯安德莱赫特跟特拉维夫工人的比赛现场,22岁阿根廷防守型中场比格利亚是其观察目标。莫拉蒂否认了传闻。“我们充分信任维埃拉。他证明了自己是位伟大的球员,今后也将是这样。”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