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雷泽盖昔日恩师进驻尤文 拉涅利7年旧交将带来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8: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替补席上,助教达米亚诺和佩索托一直在交流,然后佩索托和看台上拉涅利通电话。这是尤文史上第4次由助教指挥比赛。

  拉涅利上上周联赛不满裁判邦迪9张黄牌1张红牌的判罚,大声抱怨,遭遇了执教生涯首次被罚出场,离场时他还冲邦迪做了辱骂手势。上周六,57岁的达米亚诺坐上了教练席指挥,他24岁时放弃球员生涯改修教练课程,被认为是法国本土培养的最杰出教练之一,他的“代表作”是执教法国U19期间,得蒂加纳建议,于1995年从阿根廷青年队成功抢夺17岁的特雷泽盖。他和拉涅利2000年结识,当时都在英超赛场,达米亚诺先后是富勒姆和南安普顿助教。

  “有些人说我喜欢被笼罩在另一个教练的阴影下,实际上,是我很幸运能活在我身边人的光环中”,达米亚诺解释自己的位置,“因为他们从不让我觉得我处在二线。”达米亚诺的意甲“首秀”,也是尤文第四次由助教指挥比赛,前3次都出现在里皮时代,两次杯赛、一次联赛(1998年11月15日0比2输给

罗马),3次都是佩佐蒂顶替里皮。而本场联赛,又输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