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耶罗续演"克星"却难救主 尤文输球暗藏"门框定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8:3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雷哈说尤文有两个超级球星,“布丰和皮耶罗。”效力过两队的卡纳瓦罗说:“阿莱克斯一碰那不勒斯就爱进球,且进得特漂亮。只要后卫一疏忽,他就进了两个。”没错,皮耶罗对那不勒斯一向来劲,此前9次进球(甲级5个,杯赛2个,乙级2个)。

  两队最近一次意甲交锋是2000年,皮耶罗进球;两队去年两次交锋,尤文主场2比0客场1比1,都有皮耶罗进球;哪怕是莫雷蒂杯这样的友谊赛,皮耶罗也不放过,今年8月阿莱克斯的进球,1比0冻结了主场球迷。圣保罗球场非常憎恨他,球迷打出标语,“托比亚斯(皮耶罗儿子名字),又一个恶棍诞生了!”

  本场,正是皮耶罗首开记录,中路接帕拉迪诺右路传球右脚将球垫入网内。破门后他伸出舌头狂奔,这是他标志性的庆祝表情。他联赛连续进球,继续在和亚昆塔的竞争中加重砝码,本轮亚昆塔已伤愈,打替补纯粹出于技术选择。可随后皮耶罗没能继续神奇,特雷泽盖的头球砸中立柱弹出后,他在门前6米处无人盯防,面对来球左脚抽射偏偏打高,否则尤文就2比1领先了。

  上周五IFIL副主席约翰·埃尔冈到训练营观看尤文训练,和皮耶罗单独聊了一会,他高度赞扬皮耶罗的续约,而后说:“儿子降生对男人来说具改变作用。一年前,我当了爸爸,年末,我要再次当爸爸,布丰也快有孩子了,今年真是高产,一帮小尤文人都面世了。”皮耶罗透露:“他给了我一些当父亲的建议。国米就要来了,我们都很有动力。我们的目标不是赢得一场比赛,而是尽可能留在积分榜前列。”

  同伴特雷泽盖没皮耶罗好运,精彩头球击中立柱弹出。尤文本赛季两次输球(本场是首次客场输球)都有打中门框,输给乌迪内斯,皮耶罗任意球两度中框。特雷泽盖对圣保罗的期待远超皮耶罗,他刚到尤文的2000年正值那不勒斯降级,上赛季两次做客圣保罗他都缺阵,只在今年莫雷蒂杯上见识了圣保罗的热身。这次很想在这块草皮上进球,无奈,连续3轮不进球。

  尤文的4个那不勒斯人只有克里西托打了替补,其余3人诺切里诺、帕拉迪诺、莫利纳罗都是先发,帕拉迪诺非常抢眼,是尤文最有威胁的球员,皮耶罗破门和特雷泽盖中柱都来自他的传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