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意外损失却换来未来王道 红魔完成"无缝拼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7:10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上周中客场打基辅,曼联在赛前训练中折了斯科尔斯。尽管如此,回到英超赛场,伤愈复出的哈格里夫斯和日益出头的小将安德森珠联璧合,继续让红魔狂飙突进。近4场比赛曼联每场都进4球,可首发的中场居然没有一次是相同的!

  “生姜头”受伤前,是绝对的中场主力。4比0胜威根时他的搭档是奥谢,但此后埃夫拉受伤,奥谢后撤,他的搭档变成了安德森。斯科尔斯受伤后,曼联在基辅上的是弗莱彻和安德森,可弗莱彻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对米堡弗格森只能依赖哈格里夫斯的复出。

  斯科尔斯的膝伤相当神秘,尽管回到曼彻斯特后立即进行了扫描,但依然无法确诊,需要在今天(29日)再做一遍检查。

  好在哈格里夫斯的复出给爵爷带来了笑容,弗格森说:“小哈和我们的其他中场都不同。他的速度很棒,能很快发现威胁。他是以高额转会费加盟的,可来之后只打了3场。但现在他回来了,如果他能保持不受伤,那将是一个大好消息。赛季还很长,他越健康,本赛季我们夺冠的希望越大。”

  此役小哈完全不见休整两月的病容,哨声一响就进入了状态:第3分钟纳尼的进球,正是哈格里夫斯策动的;而第55分钟鲁尼和特维斯的巧妙配合进球,也是小哈在中场发动了攻击命令……第66分钟,爵爷换下他以免他劳累过度,老特拉福德响起一片掌声。赛后他说:“我觉得目前球队很平衡,打谁我们都不怕。”

  如果说哈格里夫斯继承了斯科尔斯在中场的精神领袖地位,那斯科尔斯进攻型中场的作用则是被安德森取代的。本场巴西小将继续出色发挥,第55分钟给特维斯的那个传球非常精彩。可以说,哈格里夫斯已经继承了巴特和基恩的工兵角色,而安德森才是未来斯科尔斯的真正接班人。

  弗格森对安德森赞不绝口:“他速度很快,但更让我高兴的是他有头脑。我注意到最近有一次,他甚至在场上指挥比他年纪大的球员,在一个19岁小伙子身上看到这场景真是让人高兴,尤其是他英语还不怎么流利!”

  弗格森承认:“买下他确实是一次冒险。我们买来他就是准备有朝一日把他投入战场的,或许因为伤病的关系,这个时间来得早了一点,但他应付得不错。”

  还有更好的消息,月初打

罗马比赛中右肘受伤的卡里克,也将在今天再进行一次扫描。顺利的话,他可以在本周末对阿森纳的关键战役中复出,
曼联
中场的危机因为无缝的连接而悄然度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