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话门余音”困扰拉齐奥 蓝鹰最坏结果遭法律制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5:21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拉齐奥的日子无法平静,冠军联赛客场1比2输给不来梅,出线前景堪忧;本轮又在主场0比1不敌乌迪内斯,联赛排名跌至第14位。第78分钟,迪纳塔莱突入禁区右侧挑传,吉安后点头球破门。

  本场比赛,拉齐奥受伤的受伤、禁赛的禁赛,意大利媒体评价主教练罗西每场比赛都要发明新阵容,这次把常年不上场的巴罗尼奥都派了上去。但输球、伤病已经都不是罗西现在要应对的了,纪律法庭的调查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困扰罗西,困扰拉齐奥。

  上周五,

意大利《共和报》网站上出现了一段引人关注的录音,是那种引发过“电话门”地震的电话窃听录音,对话双方是拉齐奥老板洛蒂托和主教练罗西,背景是2005-06赛季联赛4月30日拉齐奥主场1比0战胜莱切(罗基攻入唯一进球)比赛前。人们怀疑拉齐奥通过这段电话录音后隐藏的交易让莱切在客场放水。

  在录音中,罗西对洛蒂托说:“我们必须把一些交易放到桌面上,为了让他们来的时候软一些。”洛蒂托回答:“我们给他们的主席和总经理打电话,我和他们说一会去。”罗西继续说:“如果他们看到我们可以提供些生意,他们来的时候就不会怀恨在心。”拉齐奥老板回答:“我会给他们打电话,明白我们要和这些球员做什么,尤其是莱德斯马。”

  罗西在莱切曾经执教过3年,他充当中间人的角色让人觉得理所当然。这些只是录音的一部分,著名的“电话门”事件检察官帕拉齐手里还有其他证据,帕拉齐已经开始将这个事情带入司法程序,他打算让拉齐奥主帅罗西得到严重制裁(要求禁赛1年)。最终纪律法庭很可能裁定的结果是3到6个月,拉齐奥俱乐部受到1至2分的积分处罚也有可能。

  拉齐奥俱乐部对此反应相当强烈,他们坚持这个电话涉及的只是“和莱切的转会计划”。洛蒂托怒道:“那电话录音根本不全,断章取义,应该让人把所有都听了。我们的谈话的目的只有一个:转会市场。罗西给我打电话去做检察官们假设的事情?我们不会做那么可笑的事。那就好比去警察局里偷东西。这只是一部针对拉齐奥俱乐部的闹剧,而且如果有电话录音,也不应该只摘篇章刊登在网站上,我们会对这种行为诉诸法律。”

  拉齐奥方面还表示,会拉莱切俱乐部及牵扯进此买卖谈判的

AC米兰方面的人员来佐证他们的谈话只涉及转会。

  罗西在上周六的新闻发布会上也对此事做出了反应,“有人想把事情放到广场上说,我认为这不对。我只想让有资格、有权力评判我的人来进行裁断,我对法官们充满了信任。所以,从今天开始我不会再谈论这个事情,也不会谈论足球,直到这事终结。也许我会因此影响到其他人的工作,那我道歉,但我不想搀入这场争论,时间可以鉴别一切。”

  据媒体分析,拉齐奥和莱切之间确实有转会交易,比如阿根廷中场莱德斯马的购买,但这也不能否认为了那场1比0是否还存在其他交易。而且在罗西和洛蒂托的对话过于露骨了,逃避法律制裁恐怕很难。“电话门”已经受过处罚,眼下拉齐奥的苦日子又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