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技惊四座之球捧出新雷霆射手 曼联两大超新星震爵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1: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雷彻报道 虽然前场人才济济,但纳尼的光芒仍然夺目:一个进球,一个助攻,一个漂亮的空翻表演,上半场没结束,纳尼已帮曼联把3分攥到了手中。

  葡萄牙人在比赛第3分钟的进球堪称世界波:在左路带球内切,突破两名对手的防守后一脚势不可挡的劲射,皮球带着一道弧线擦着横梁下沿进入网窝,比分变成1比0。这是纳尼为曼联攻入的第二个进球,两个进球都是在老特拉福德打入,而且都是打破僵局的入球。

  上一次他的头球让曼联在主场艰难地从热刺手中夺走3分,而周六的这个进球本身则技惊四座,“他不进容易的球,他是雷霆射手。”弗格森高兴得开起了玩笑。进球漂亮,而进球后的庆祝更是漂亮,一连串的空翻让人叫绝。在对手追平后,鲁尼的进球让曼联又一次取得领先,但这个进球要感激纳尼,正是这位积极逼抢的小将在对方禁区断下了唐宁的球捅给鲁尼,让后者连续第7场比赛取得进球。除此之外,纳尼在曼联的进攻配合中作用也很明显,他的几次传中差点让鲁尼和C·罗再次找到进球。这样的发挥自然让弗格森大喜过望,因为派纳尼首发出场本来是为了给吉格斯一点休息时间,为下周打阿森纳做好准备。不过弗格森也没有放松对纳尼的要求,他认为在回追协防上,纳尼还应该能做到更多:“下周我们要对阿森纳,纳尼应当更强硬一点。”不知道这是否意味着纳尼本场的优异表现为自己争到了对阿森纳一战出场的机会。

  比起纳尼,安德森的表现更加超出弗格森的期望:“我们知道假以时日他能做到什么,可他看来比我们期望得更早了一点。但他做得非常好。”对维冈时紧急上场救火,之后安德森连续3场首发,这4场比赛

曼联都攻进4球,安德森的上场恐怕与曼联进球狂潮的到来不全是巧合。从对本场比赛就可以看出,安德森屡次传出危险直传球,曼联的中场在他的调度下运转节奏更快,也更有创造力。更重要的他小小年轻已表现出来主宰中场所需要的大将风度:“有一天我注意到他在指挥比他年长得多的球员,他只有19岁而且英语还不太好,这看起来真是很不错,”弗格森透露道。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