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帽子杀手”又走过场 随和的高佬还缺点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1: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利物浦和阿森纳的交锋盛产帽子戏法,1994年刚刚出道的福勒在4分33秒内三次让希曼进网窝捡球;10年后亨利在海布利回赠一顶美妙绝伦的“帽子”。上赛季,利物浦联赛、足总杯、联赛杯和阿森纳的交锋无不惨淡收场,最后为红军扬眉吐气的是克劳奇,他在安菲尔德左右开弓、头顶脚踢奉送枪手“完美大三元”,帮助球队4比1大胜。然而,帽子英雄福勒、亨利都在各自球队享受上帝般的尊荣,独独克劳奇却连主力的边儿都摸不着。更凄凉的是,半年前的帽子戏法,竟然是他至今为止在联赛中的最后进球!一曲成绝唱,克劳奇的2007赛季已是江河日下。这场比赛克劳奇直到托雷斯受伤,方才获得上场机会,但缺乏中场球员的支持,高佬依然没能为自己打开联赛进球的账户。

  俱乐部倒霉也就罢了,更糟的克劳奇在国家队的地位也岌岌可危。自赫斯基关键时刻勤王后,麦克拉伦对这个站桩式前锋赞许有加,高佬又有可能延续俱乐部的遭遇:坐穿冷板凳。“想不想另谋高就?”几乎所有采访他的记者都有此一问。克劳奇的口吻掩饰不了沮丧:“我还不确定……在这里我很开心,这点毫无疑问。我确定我会争取到足够上场机会……我当然希望能留在

利物浦。”

  以克劳奇上赛季的进球效率,目前沦为第四前锋,也让不少球迷感慨上帝不公。这场比赛,铆足劲的高佬上场就获得三次射门机会,其中有一脚禁区前沿三十码开外,灵巧地卸球怒射,险些敲开阿尔穆尼亚大门。这场比赛,本尼蒂斯虽然布阵433,但库伊特和沃罗宁都回到边后卫的位置防守,上半场突前的只有托雷斯一人。而金童受到伤病的影响,在跑动上十分吃力,因此对比前后45分钟,克劳奇的威胁更大。

  和坐了2个月替补就叫嚣要求上位的莱曼不同,克劳奇生性随和,而且也无忧无虑。他反问记者:“我在南安普顿的时候,每周都要上场,打满90分钟。但那有什么意思?我渴望在一家大俱乐部,随着球队不断获得胜利,而这也意味着一年接近60场比赛,谁有可能每次都上?”他也因为随遇而安的天性,成了更衣室人人喜欢的家伙。如果要赶克劳奇走,默西塞德的肿瘤中心可能还会有怨言:就在飞往伊斯坦布尔数小时前,克劳奇还在那家肿瘤中心帮助募捐,有个病人家长拿着

球衣来签名,高佬看到上面竟然已经有了彭南特的大名,不禁呵呵一笑说:“你还要我签在这上面吗?”

  但是,同僚喜爱、媒体友善都罢了,克劳奇最想要的,还是比赛。而不是被迫无奈的应急对策,或者垃圾时间的走走过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