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甲瑞士主教练德比真正蹩脚 德媒体直讽比赛很糟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9:38  东方体育日报

  波鸿主帅科勒和赫塔主帅法乌雷都是瑞士人。在加盟德甲之前,两人在瑞士联赛中经常相遇,科勒取得11胜6平3负的绝对优势,但德国媒体讥讽道:“那是在‘小小的瑞士’。现在才是真正的足球。”言下之意,只有在德甲才能真正证明自己的实力。0比2的结果证明,科勒只能在瑞士联赛呼风唤雨,到了德甲之后就不灵了。相反,瑞士对于法乌雷而言太小了,德甲才能向他提供施展才华的大舞台。

  如此一场“瑞士教练德比”引起广泛的关注,但比赛的主角却不是两名教练。两支球队都踢得很混乱,完全看不出教练的战术意图。《图片报》毫不客气地评论道:“两个深陷危机的俱乐部为我们献上了怎样一场糟糕的比赛啊!”比赛只有两个亮点:第一是马尔特里茨的乌龙球,第二是潘特里奇的进球。在波鸿队长精彩乌龙的映照下,潘特里奇的进球变得黯然无光,尽管依然不失为精彩入球。而这一乌龙球也成了赛后各大媒体能对比赛产生兴趣的惟一理由。

  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时,柏林奥林匹克球场的3万多名观众几乎都要睡着了,只有此起彼伏的口哨声能让他们保持着最后的清醒。突然,让他们兴奋的一幕发生了。吉尔伯托左路传中,马尔特里茨是传球路线上的第一人。他本可以轻松将球解围,但他却想把球给控住,但却发生了不幸。球先是落在他的右脚脚面上,然后不知为什么又跑到了他的脚底,然后直冲向球门而去,门将拉斯图乌卡赶紧做出扑救动作,他的反应不可谓不快,动作不可谓不舒展,但紧赶慢赶还是慢了一步。

  最终波鸿输掉了比赛,马尔特里茨成了第一罪人。他也挺自觉,主动承认了错误:“球从禁区外飞来,球速太快,而且很滑,我没踢正部位……完全是我的责任,我向球队表示深深的歉意。但当时比赛只踢了半个小时,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来弥补我的错失。”时间是有,但士气没了,马尔特里茨的失误给队友们造成沉重打击,之后他们就一直没能走出这一阴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