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堡超不来梅成拜仁第一"狙击手" 赢球密码竟如此简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9:27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客场1比0击败杜伊斯堡,汉堡成功地超越了排名第二的不来梅,充当了“拜仁猎手”的角色。继在联盟杯中打进致胜一球后,孔帕尼再次成为了汉堡的英雄。8天之内豪取3连胜,汉堡正在高速前进,汉堡方面已经在考虑与主教练斯蒂文斯续约的问题了。

  范德法特的伤还没有痊愈,在周六训练结束后的乳酸测试中也被亮了红灯,因此他没有出现在大名单里。斯蒂文斯采用了与联盟杯相同的阵型,由于主力后腰德容有伤,因此比利时后卫孔帕尼这几场比赛一直在打后腰。杜伊斯堡的巴西前锋艾尔顿在板凳上枯坐了90分钟,人们期待的艾尔顿对决旧主的场面并没出现。

  客串后腰的孔帕尼经历了联赛对

斯图加特、联盟杯客场对挪威球队布兰以及联赛对杜伊斯堡三场比赛的考验,并且在后两场比赛中打进了致胜的进球。对于位置的转换,孔帕尼觉得问题不大:“16岁之前我一直打后腰,因此我对这个位置并不陌生。打什么位置我并不介意,重要的是能帮助球队,上赛季我没有做到。”由于脚踝伤势的困扰,孔帕尼上赛季养伤时间长达9个月,如今生龙活虎的比利时人让
汉堡
原本就坚不可摧的防线又多了一道屏障。

  汉堡不愧是“周日幸运儿”,从2006年2月开始到此役结束,总共11个周日的比赛,汉堡一场也没输过,而杜伊斯堡55次对阵汉堡,没进球场次达到24场,创造了该俱乐部的纪录。虽然杜伊斯堡一度也发起反击,但斯蒂文斯的球队防守非常成功:本赛季他们只丢了8球,是

德甲丢球第二少的球队,仅次于拜仁的4球。在沙尔克04时,斯蒂文斯就非常注意防守,他将在沙尔克的成功战术嫁接到了汉堡身上,他执教汉堡的25场比赛,有14场是零失球。斯蒂文斯还非常强调球队纪律性,柳博亚这样的前锋就因为多次迟到被其流放到二队,直到扫地出门。

  由于妻子身体的原因,斯蒂文斯与汉堡的续约谈判一度被搁置,但随着球队成绩的攀升,汉堡留住斯蒂文斯之心愈发迫切了,但这绝对将是一番艰苦的谈判,因为在德国执教了这么多年,斯蒂文斯的生活方式已经相当德国化的有板有眼,与荷兰同胞范德法特和马泰森交谈,他也坚持用德语:“不要忘记我们是在德国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