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尔克五大前锋就是带不来进球 阵型明是433实是43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9:2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沙尔克后卫潘德尔总结与不来梅的比赛时说:“我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但却没有能利用好机会。”主队唯一的进球来自中场格罗斯穆勒主罚的直接任意球,库兰伊状态低迷,阿萨莫阿两次错失良机,令他们只能接受1比1的结果。联赛刚刚度过了三分之一,沙尔克就基本上退出了冠军争夺战。经理米勒赛后表示:“我们不能再去谈什么第一名的问题了,现在的目标是拿到一个冠军杯席位,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要为此而努力。”

  尽管在阵容中拥有五名前锋,可前锋线进球难仍然是一个问题。主帅斯隆卡表示:“如果在库兰伊的身边能有一个出色的搭档,一个赛季有两位数字的进球,就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帮助。”这并不是一个很高的要求,可在沙尔克实现起来却有困难。库兰伊在本赛季中也只有4个进球,阿萨莫阿在对罗斯托克的比赛中有进球,但他并不是真正的射手,他参加的221场联赛中只有37个进球,其他几名前锋中,拉尔森42场联赛有10个进球,勒文克兰斯在32场比赛中打进了6个球,小阿尔滕

托普40场联赛中只有8个进球,进球效率都很低。

  本赛季球队打入的17个进球中,只有9个来自锋线球员。为了增强前场的攻击力,斯隆卡坚持使用3前锋,在对不来梅的比赛中也不例外,库兰伊因伤缺席周中的

冠军杯赛,上周四才恢复训练,就被排进了首发阵容,与他搭档的是阿萨莫阿和勒文克兰斯。但三名前锋在比赛中集体失语,勒文克兰斯更是在下半场开始不久就被拉基蒂奇替换下场。主帅斯隆卡在看到三名前锋没有效果的情况下,只能将阵型改成了442。

  锋线无能,但沙尔克的中场却有着出色的发挥,这保证了他们在与不来梅的对决中不落下风。乌拉圭人格罗斯穆勒冠军杯上就颇有闪光,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还有所提升,他在中场总是能够组织起赏心悦目的配合,在主罚直接任意球时,他更是展现了南美人特有的技术。最近在球队中站稳了主力位置的琼斯也成功地冻结了不来梅的中场核心迭戈。两人在赛后的评分中分享了本队的最高分。前者的表现令俱乐部开始重新考虑是否购入新的中场,除了泽罗伯托之外,法兰克福的德国人施特赖特最近也与沙尔克联系在了一起,而琼斯被看作是国家队的潜在成员,斯隆卡亲自推荐说:“我相信勒夫会看到琼斯的表现,他披上国家队的

球衣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门将诺伊尔在这场比赛中也得到了喘息的机会。冠军杯上的失误令他成为球队的罪人,这场比赛中他也仍然有些不稳定,纳尔多进球时他没有出击,最后时刻还将空门留给了萨诺戈,好在对手没有把握住这次机会,但他也有几次漂亮的扑救,总体表现及格。诺伊尔说:“对方的传球又低又快,因此我没有出击,我知道我是一个好门将,沙尔克需要我,我不会因为最近几场比赛失去信心。”《威斯特法伦环视》对此表示说:诺伊尔还远没有达到上赛季的状态,沙尔克需要的是过去的诺伊尔,不过至少在这场比赛中,他的状态不是沙尔克的麻烦。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