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来梅赛后遭遇场外惊魂 沙尔克球迷驾车硬撞其大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9:1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诺伊尔要感谢萨诺戈的慷慨。沙尔克与不来梅的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弗林斯右路传中,出击的诺伊尔漏过了皮球,站在后点的萨诺戈在完全没有人防守的情况下拿球,不来梅教练席上的全体成员都站了起来,等着看到科特迪瓦人的致命一击。可萨诺戈却在距离空荡荡的球门四米远的地方将球推偏了。这真是不可思议的一幕,沙夫抱头坐回了教练席,萨诺戈也垂着头走向本方半场。不来梅错过了绝杀对手的机会,不过在沙尔克的主场拿走一分已经可以令他们满意了。沙夫说:“这个结果我们是可以接受的。”

  做客的不来梅人在比赛中的表现相对保守,因此虽然是

德甲两强的一次碰撞,但场面上却并不精彩。运动战中双方的机会都不多,在沙尔克利用任意球破门后,不来梅也同样依靠任意球创造了扳平的机会。队长弗林斯也承认这场比赛的沉闷:“比赛确实不精彩,但这不是我们关心的事情,我们想在这里拿分,而我们做到了这一点。”与沙尔克人一样,不来梅方面也在抱怨自己失去的机会,弗林斯说:“我们在下半场有两次机会,都属于萨诺戈,可惜的是我们没有能抓住。”

  作为克洛泽的接班人,萨诺戈在这个赛季表现得十分稳定,前九轮比赛中已经打入了六球,周中的

冠军杯中,又是他为球队首开纪录,击败了拉齐奥。可在最近的两场联赛中,萨诺戈都不够兴奋,上周对
柏林赫塔
时被提前换下,对沙尔克又错过了千载难逢的机会。萨诺戈解释说:“我没有想到球能落在我的脚下,一切发生得太快了,我应该有机会调整一下,可是当时我只是凭借着第一反应射门。这个球没进太遗憾了。”主帅沙夫则很体谅他:“每个球员都会有这样的时候,这只是一个偶然的事件。”

  也许是对比赛平淡感到不满,沙尔克球迷在赛后给不来梅人增加了一点“惊险”。不来梅的球队大巴在从费尔廷斯球场的停车场开出五分钟之后,一辆标致汽车突然在转弯时杀出,两车撞在了一起。球队大巴的挡泥板被完全撞坏了,车身右侧被撞凹。维泽事后表示:“我们突然之间感到车身的剧烈摇晃,就全都站了起来看看。”警察发现标致车的驾驶者是一名沙尔克球迷,随身还带着比赛的观战手册。

  肇事者的解释是“没有看到沙尔克的大巴”,20分钟之后不来梅人才能重新出发。不过这并没有影响球员们的心情,维泽说:“我们的情绪还是很好,因为我们在沙尔克拿到了一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