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西住宅遭小偷劫掠 战神巴蒂一席话却点燃凌云壮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9:15  体坛周报

  记者王磊报道 如今梅西在场上大红大紫,场外也财源滚滚:萨巴特尔银行成为他的新赞助商;可在巴萨与阿尔梅利亚交手前,他却是巴萨队中最郁闷的一个,不是因为他被多斯桑托斯轮换,而是家中遭遇小偷光顾。

  梅西的家位于巴塞罗那省的卡斯特菲尔市,是富人聚集的沿海圣地。由于要为萨巴特尔银行出席一系列商业和公益活动,所以梅西上周经常不在家。一群小偷也正是在梅西发财时也顺手发了财,于上周五凌晨进入了他家。

  事后梅西的父亲豪尔赫向当地警方报了案,却没有向媒体透露具体丢失了多少钱财和哪些物品。但据梅西的朋友介绍,钱财丢失的并不多,主要是一些对梅西很有纪念意义的物品被盗走,所以阿根廷人感到非常难受。盗贼此次显然是有备而来,因为在梅西居住的附近,还住着其他巴塞罗那的球员,小偷却没有顺手牵羊。

  不过心情不悦的梅西还是得到了前辈的肯定,巴蒂斯图塔在最近接受采访时鼓励梅西,“无需去试图模仿马拉多纳,梅西只需做回自己,尽最大的努力去比赛,就可以成为迭戈第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