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讧反激起萨拉戈萨更强战力 大头受重罚与主帅泯恩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9:1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教练,到底什么时候你能让我们所有人一起训练?”“你有疑问吗?”“我的意思是:艾马尔什么时候开始训练?”“管好你自己的事情,你自己的麻烦就不少。”“这就是我要管的事情。“你给我滚!”“教练,如果你愿意,我们可以谈谈……”“不,你给我滚!”———这是本周三,发生在达历山德罗与萨拉戈萨主帅维克托之间的一段对话。整个事情的起因,是因为艾马尔声称自己有点小伤,教练允许他单独训练,达历山德罗因此认为教练对艾马尔格外偏心。

  因为这段用咆哮吼叫出来的对话,达历山德罗吃到了俱乐部历史上最大的一张罚单。虽然这名阿根廷中场很快就在公开场合对自己藐视主教练的行为做出了道歉,但是与比利亚雷亚尔的焦点之战,他依然被踢出了首发阵容,在此之前,他一直都是中场不可动摇的主力。同样被踢出主力阵容的还有艾马尔,尽管他没有得罪主教练,但是俱乐部为了避免麻烦,决定对这对不久前打过一次架,至今依然心存怨恨的阿根廷人“各打五十大板”。

  人们不得不佩服主教练维克托的魄力,在没有了艾马尔和达历山德罗这两名中场的绝对主力的情况下,这位教练居然排出了一套由四名前锋组成的攻击线:大米利托和奥利维拉搭档踢

中锋,原先经常出现在中路的塞尔吉奥·加西亚被拉到右路当起了右边锋,左边则是奥斯卡。这是一套近乎拼命的阵容,因为维克托急需一场胜利来树立自己的威信,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他把话说得很清楚:“这场我的球队将异常具有攻击性,我们必须胜利。”

  客场作战的比利亚雷亚尔显然被主队表现出来的气势所惊呆了,他们从比赛第一分钟就失去了主动权,比赛仅仅打了30分钟,他们在射门次数上就以2比6落后。第36分钟,萨拉戈萨在进攻中的努力终于奏效:奥利维拉在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萨拉戈萨1比0领先,这是奥利维拉本赛季的第5个联赛入球,在从米兰返回自己所熟悉的

西甲赛场之后,他已经取代了球队的头号射手大米利托。第49分钟,顶替达历山德罗出场的左边锋奥斯卡将比分改写成了2比0,这得益于米利托的妙传。这个进球彻底摧毁了比利亚雷亚尔球员的斗志。第65分钟,中场塞纳在禁区内推倒了加西亚,被裁判判罚极刑,大米利托一蹴而就;第78分钟,刚刚争取到点球的加西亚接到奥斯卡的传球,在禁区内轻松射门得手,比分变成了4比0。第81分钟,比利亚雷亚尔终于由老将皮雷打进了挽回颜面的一个球,为他助攻的是尼哈特。

  没有了两个在队内名气最大的阿根廷人,萨拉戈萨居然取得了一场大胜,这个结果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当然,人们最佩服的是主帅维克托的胆识,他使用的四个前锋每人都有进球,米利托、加西亚和奥斯卡还各自收获了一次助攻。第76分钟,维克托换上达历山德罗,这是一次代表着“和解”的换人,主帅用这种方式清晰地表达了他对球员的原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