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斯特尔玩笑话引起轩然大波 皇马主帅用狗链拴梅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9:02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自从在上赛季国王杯中率领赫塔费做客巴塞罗那被梅西打入马拉多纳式进球后,舒斯特尔与梅西的关系便成为了让人们津津乐道的一个话题。那场比赛过后,德国教头口无遮拦地表示“我们早就应该不择手段地将梅西放倒”,当巴塞罗那人高喊要保护天才梅西时,舒斯特尔略带嘲讽地指出阿根廷人根本不是“玻璃人”。这番言论在加泰罗尼亚媒体中曾引来好一场轩然大波。

  如今,舒斯特尔便又因针对梅西的言论而成为焦点了。尽管距离12月23日皇马主场与巴塞罗那的“世纪大战”还有近2个月的时间,但近日舒斯特尔却已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对此发表高见了:“梅西我早都注意他了,如果世纪大战那天梅西表现不好的话,那我就在他脖子上套上我们家狗的项圈,好让他安静下来。”

  如此略显过火的戏谑很快便引来了众多记者的追问。为此,在10月2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德国教头不得不赶紧澄清说:“这种说法让我吃惊。我已经有阵日子没看过自己的网站了。我很难相信这样的话是从我嘴里说出来的。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少有这种超级

幽默感。但不容否认的是,这种说法真的太搞笑了。可我肯定自己从没这么说过。”

  不过,这番否认却并无法让诸多记者信服。“那它是从哪儿来的呢?”人们不依不饶地追问道。于是,情急之下舒斯特尔干脆又搬出了儿子来救驾:“我想这肯定是我儿子在网站上干得好事。你们也都知道,孩子总会和父母开一些经典玩笑的。这一次我就赶上了,但这确实给了我一个惊喜。”

  随后,舒斯特尔不忘嘲讽巴萨,“我觉得巴萨有希望赶上我们的水准,12月23日,我们要检验一下他们的真正实力。但我们更要看看明年3、4月时,他们在积分榜上什么位置,那才是决战时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