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拉多纳:死亡边缘只想足球和女儿 想得到"老虎"签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5:52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0月28日电(记者冯俊扬宋洁云)据阿根廷美洲通讯社28日报道,阿根廷球星马拉多纳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自己当年吸毒感到十分后悔。他回忆说,在自己生命垂危之际,脑海中浮现的只有足球和两个女儿。

  由于长期吸毒,2000年马拉多纳在乌拉圭度假时突发心脏病,险些丧命。经过医生的紧急抢救,他才和死神擦肩而过。马拉多纳说,当时在死亡边缘,他一心想着的只有心爱的足球和女儿。

  “我告诉自己,我必须活下去,为了我的两个女儿,”马拉多纳27日晚在接受哥伦比亚RCN电视台采访时动情地回忆说。

  马拉多纳后悔地表示,吸毒不仅毁了他的健康,也让他浪费了许多可以和女儿一起分享的快乐时光。“我现在可以重新安排自己的生活,可以做一大堆的事情,但是女儿的童年已经一去不复返。因为吸毒,我没有和她们分享多少快乐的时光。现在她们一个20岁,一个18岁,更愿意和自己的男朋友在一起。”

  谈到足球给自己带来了巨大名望时,马拉多纳说,他希望人们能够理解,自己首先是一个普通人,然后才是一名球星,所以希望大家能够尊重他的个人隐私,不要过多地打搅他的生活。

  “我也想得到‘老虎’伍兹的签名,但是我不会去骚扰他,”马拉多纳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