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吞六弹让瑞典老帅流露苦涩 埃里克森再次自酿苦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3:1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当两支赛前同样保持着4连胜势头的球队相遇在斯坦福桥时,谁也没有想到比分居然会变成惊人的6∶0。曼城教练席上的埃里克森流露出苦涩的表情,或许瑞典人已经在检讨自己在选择门将时犯下的错误。

  本赛季开局阶段,由于主力门将伊萨克森的意外受伤,埃里克森不得不起用年仅20岁的小舒梅切尔镇守球门。结果这位名将之后迅速成为英超赛场上最受瞩目的年轻门将,曾经连续350分钟保持不失球,并且在与阿森纳的焦点战役中扑出了一个点球。

  正当所有人都以为小舒梅切尔将就此确立起在

曼城的主力地位时,埃里克森却做出了出人意料的决定。自从球队上月底3∶3战平富勒姆的那场联赛之后,小舒梅切尔就突然被打入了“冷宫”,他的位置被另一位年轻门将哈特所取代。埃里克森甚至不愿给他任何卷土重来的机会,就在本场比赛之前,曼城宣布将小舒梅切尔租借到加迪夫城,后者在未来一个月内将代表这支英冠球队比赛。

  事实证明,埃里克森的这一决定也许只能用“自毁

长城”来形容。被他寄予厚望的哈特,在本场焦点战役中显得有些不知所措,连续的进球也摧毁了这位年轻人的自信心。

  好在,小舒梅切尔的租借期只有一个月,遭遇了0∶6的奇耻大辱后,埃里克森会考虑重新是否召回小舒梅切尔。方正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