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甲-里贝里缺阵场面被动 拜仁客场险平多特蒙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1:56  新浪体育
德甲-里贝里缺阵场面被动拜仁客场险平多特蒙德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0时(德国当地时间17时),德甲第11轮开始最后2场角逐,拜仁客场0比0战平多特蒙德,这也是他们本赛季首次与对手互交白卷。上半时,德米凯利斯与克洛斯接连射中门框。下半时,多特蒙德中场克林格补射击中门柱。汉堡客场1比0小胜杜伊斯堡,排名跃居次席,仅落后拜仁4分。

  拜仁作客多特蒙德,里贝里没有通过赛前体检,施魏因斯泰格填补其空缺,而在右前卫位置,希斯菲尔德起用了因手术缺阵2个月的阿根廷人索萨,大阿尔滕托普坐在替补席上。托尼回到首发顶替波多尔斯基。多特蒙德此前10轮已丢19球,巴拉圭射手巴尔德斯力压克利莫维奇首发。

  已经率希腊杀进欧洲杯决赛圈的雷哈格尔到场观战。开场5分钟,彼得里奇在门前17米处射门被伦辛没收。第10分钟,托尼禁区边缘倚住后卫,胸部停球转身领空勾射打飞。第17分钟,彼得里奇接应长传,在门前20米处胸部停球左脚凌空打偏。第29分钟,莱尔与德德相撞受伤,接受治疗后回到场内。

  拜仁第35分钟错过良机,德米凯利斯在门前30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球越过门将魏登费勒指尖击中横梁弹回场内,克洛斯右侧距门7米处小角度凌空抽射又打在门柱上!第38分钟,泽-罗伯托长传反击,范博梅尔禁区前沿被推倒,但主裁判没有鸣哨。随后,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外围大力抽射偏出。第45分钟,廷加拉倒形成突破的托尼,被黄牌警告。

  下半时开始3分钟,范博梅尔直传,克洛斯赶在后卫前面将球一捅,沿左肋突入禁区距门16米处捅射被魏登费勒倒地挡出!第56分钟,卢西奥外围低射,托尼在门前8米处停球右脚射门被魏登费勒没收。随后,P.德根右路回敲,彼得里奇沿外线趟过后卫,在门前13米处抽射偏出。

  巴尔德斯背后踢倒卢西奥,接着又铲倒施魏因斯泰格,最终吃到黄牌。第62分钟,廷加准确直传禁区左侧,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在门前8米处低射竟偏出远门柱!拜仁逃过一劫。第64分钟,多特蒙德分球到左侧,巴克利在门前8米处左脚抽射远角,伦辛奋勇向左飞身单手封出,克林格后点距门5米处小角度补射击中近门柱外侧!

  表现平平的索萨被大阿尔滕托普换下,然而拜仁的被动局面没有改观,周四联盟杯对体能的影响开始显现。第67分钟,P.德根右路回敲,巴尔德斯左脚停球,在门前13米处右脚抽射打飞!波多尔斯基换下托尼。第74分钟,巴克利右侧开出角球,巴尔德斯前点距门6米处小角度射门,守在门柱边的泽-罗伯托将球挡出!补时阶段,施魏因斯泰格主罚任意球拖延时间吃到黄牌。拜仁最终保住平局,在

德甲连续21轮不败(上溯到上赛季)。

  多特蒙德(4-3-3):1-魏登费勒/23-P.德根,3-布尔岑斯卡,21-R.科瓦奇,17-德德/16-布拉什奇科夫斯基(83'克利莫维奇),7-廷加,6-克林格/9-巴尔德斯(79'费德里科),26-巴克利,11-彼得里奇。

  拜仁(4-4-2):22-伦辛/30-莱尔,3-卢西奥,6-德米凯利斯,23-扬森/20-索萨(66'大阿尔滕托普),17-范博梅尔(88'奥特尔),15-泽-罗伯托,31-施魏因斯泰格/9-托尼(70'波多尔斯基),18-克洛斯。

  

汉堡客场1比0小胜排名倒数第2的杜伊斯堡,
连续6轮不败。第37分钟,特罗肖夫斯基开出任意球,比利时后卫孔帕尼射入致胜一球。(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