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范尼点射劳尔替补建功 皇马3-1拉科主场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1:58  新浪体育
西甲-范尼点射劳尔替补建功皇马3-1拉科主场全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00:00(西班牙当地时间28日17:00),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3比1力克拉科鲁尼亚。西斯科开场2分钟先拔头筹,范尼6分钟后制造点球并主罚命中,替补出场的劳尔反超比分,罗比尼奥锦上添花。皇马迄今保持联赛主场全胜战绩。

  皇马近24次联赛主场迎战拉科仅1次告负,其中20次取胜。双方联赛历史交锋74场,皇马41胜17平16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31胜4平2负。舒斯特尔用伊瓜因和萨维奥拉分别替换斯内德和劳尔出场。拉科第2分钟取得领先,贝尔杜传球,西斯科禁区右侧射入近角。

  第4分钟,罗比尼奥传球,古蒂禁区左侧射门高出。

皇马第8分钟扳平比分,瓜达尔多禁区内对范尼斯特鲁伊犯规,荷兰人亲自主罚点球入网。
第15分钟,塞尔吉奥传球,贝尔杜右路禁区边缘内的劲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第18分钟,西斯科头球摆渡,贝尔杜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近角。第22分钟,胡安-罗德里格斯对加戈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25分钟,瓜尔达多传球,贝尔杜禁区中路边缘的射门被梅策尔德用身体挡出底线。第27分钟,胡安-罗德里格斯的右路传中再度制造威胁,但被贴身防守的西斯科在前点6码处错过机会。第29分钟,古兹曼对萨维奥拉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3分钟,科洛奇尼禁区前铲倒伊瓜因,古蒂中路25码处任意球左脚射门打中人墙,拉莫斯跟进抽射被阿瓦特没收。

  第34分钟,胡安-罗德里格斯传球,古兹曼远射偏出。第37分钟,古蒂前场任意球传入禁区,拉莫斯小禁区右侧边缘头球攻门被阿瓦特单手托出横梁。第43分钟,伊瓜因主罚右侧角球时滑倒,皮球直出底线。第44分钟,罗比尼奥禁区左侧传球,范尼斯特鲁伊16码处外脚背搓射擦远角立柱偏出。

  斯内德下半场换下伊瓜因。第48分钟,古蒂开出右侧角球,范尼斯特鲁伊小禁区右侧的射门被阿瓦特扑出近角。随后萨尔加多前场对贝尔杜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9分钟,瓜达尔多传中,胡安-罗德里格斯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远角。拉科第52分钟险些破门,瓜达尔多左路传中,西斯科争顶让卡西利亚斯出击扑救落空,胡安-罗德里格斯禁区右侧10码处射空门被马塞洛用脚后跟挡出。

  第54分钟,古蒂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拉科第58分钟再度制造威胁,瓜达尔多开出右侧角球,西斯科前点7码处的右脚凌空垫射偏出右侧立柱。第64分钟,罗比尼奥直传禁区右侧,萨尔加多的传中被科洛奇尼6码处头球解围。第65分钟,劳尔换下萨维奥拉。第67分钟,瓜尔达多传球,里基的远射被萨尔加多挡出。

  第71分钟,罗比尼奥中路连过两人后24码处的抽射打中横梁弹出。第72分钟,塞尔吉奥对梅策尔德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4分钟,古兹曼禁区前绊倒范尼斯特鲁伊,斯内德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第76分钟,里基绊倒加戈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加戈对瓜尔达多犯规被黄牌警告,瓜尔达多拨出任意球,里基25码处的劲射擦左上角偏出。

  皇马第79分钟反超比分,古蒂直传,劳尔停球稍大,禁区右侧的范尼斯特鲁伊在阿瓦特出击时回传门前,劳尔小禁区内推射空门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4粒联赛入球。随后塞尔吉奥对古蒂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82分钟,马塞洛传球,罗比尼奥禁区外的射门被阿瓦特没收。第84分钟,斯内德延误时间得到本赛季第3张黄牌。荷兰人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阿瓦特没收。

  第85分钟,范尼斯特鲁伊同古蒂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但他在8码处的射门被阿瓦特出击堵出,范尼斯特鲁伊回传,斯内德禁区边缘内的射门被洛佩斯-罗德里格斯挡出底线。皇马第89分钟锁定胜局,罗比尼奥禁区右侧回传,古蒂再度直传,罗比尼奥扣过阿瓦特和洛佩斯-罗德里格斯后推射空门入网,这是他本赛季首粒联赛入球。随后巴尔博亚换下罗比尼奥。皇马延续联赛主场5场全胜,拉科遭遇近5场比赛的第4场失利。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12-马塞洛,4-拉莫斯,2-萨尔加多,21-梅策尔德;8-加戈,14-古蒂,20-伊瓜因(46',23-斯内德),10-罗比尼奥(90',24-巴尔博亚);18-萨维奥拉(65',7-劳尔),17-范尼斯特鲁伊

  拉科鲁尼亚出场阵容:1-阿瓦特;28-洛佩斯.罗德里格斯,3-卡斯米斯基,2-巴勃罗,5-科洛奇尼;10-贝尔杜,8-塞尔吉奥,6-古兹曼(87',9-塔博尔达),18-瓜尔达多,22-胡安.罗德里格斯(73',7-博蒂波);23-西斯科(62',11-里基)

  [首发阵容][技术统计][现场组图][积分射手榜][西甲专题]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