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杰拉德重炮轰门小法救主 利物浦1-1平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00:00(英国当地时间28日16: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11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1比1战平阿森纳。杰拉德先拔头筹,法布雷加斯扳平比分。另外打中两次门框的枪手还错过了两次空门机会。尽管阿森纳的12连胜(联赛7连胜)被终结,但枪手仍以净胜球优势夺回积分榜首,利物浦近6场联赛4次战平。其他比赛,博尔顿主场1比1战平阿斯顿维拉,埃弗顿客场2比0轻取德比郡,托特纳姆热刺主场1比2不敌布莱克本。

    视频集锦-红军枪手针尖对麦芒 攻防大战平分秋色

  阿森纳上赛季3度做客安菲尔德取得2胜1负,特别是联赛杯1/4决赛打出6比3的高比分取胜,但在联赛中1比4落败。双方英超历史交锋30场,阿森纳9胜7平14负,其中客场3胜3平9负。双方此前在安菲尔德交战83场,红军48胜14平21负。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99次交锋,利物浦80胜48平70负占据上风。

  贝尼特斯变阵4-3-3,阿隆索和托雷斯伤愈复出分别替换彭南特和巴贝尔首发,杰拉德第400次代表利物浦出场。而温格则启用5中场,罗西基替换沃尔科特首发。第2分钟,阿德巴约带球疾进,卡拉格关键时刻补位化解险情。第6分钟,芬南传球,杰拉德禁区中路边缘外的推射被阿穆尼亚扑出。

  利物浦第7分钟取得领先,法布雷加斯禁区边缘外绊倒阿隆索,里瑟敲出任意球,人墙中的弗拉米尼闪出空当,杰拉德23码处劲射大门左侧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0分钟,法布雷加斯右路任意球传中引发混战,利物浦防线乱战中勉强解围,赫莱布禁区边缘外左脚抽射偏出左侧立柱。第12分钟,赫莱布传球,法布雷加斯30码处远射偏出。

  阿森纳第17分钟获得机会,赫莱布和法布雷加斯连续横传,阿德巴约禁区左侧14码处的射门被雷纳及时出击扑出。第21分钟,罗西基左路突破,雷纳仓促出击,捷克人挑射空门被海皮亚挡出,埃布禁区右侧的补射也被卡拉格头球顶出解围。第26分钟,里瑟左路滑倒,罗西基传中,马斯切拉诺铲向自家大门被雷纳得到。

  第28分钟,阿隆索开出左侧角球,海皮亚10码处头球攻门被埃布在小禁区线上挡出,接着海皮亚头球摆渡,杰拉德22码处凌空抽射被阿穆尼亚飞身托出横梁。第30分钟,卡拉格无球防守时推倒埃布,但裁判韦伯并未做出判罚,阿森纳球员表示不满。

  随后阿森纳在两翼的传中均未能对利物浦防线构成威胁。第38分钟,海皮亚肘击争顶的阿德巴约小腹,但裁判仍未做出处罚。第41分钟,法布雷加斯任意球传入禁区被解围,阿德巴约禁区边缘的吊射打在网顶。第44分钟,阿德巴约禁区右侧的传中打中阿隆索后偏转向大门,雷纳没收。

  克劳奇换下旧伤仍在的托雷斯。第51分钟,罗西基对阿隆索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2分钟,雷纳长传,克劳奇25码处劲射被阿穆尼亚飞身救出左下角。阿森纳第54分钟错过扳平比分,弗拉米尼直传,埃布禁区右侧8码处的小角度射门打中右侧立柱弹回,法布雷加斯12码处射空门偏出。 第55分钟,马斯切拉诺铲倒萨尼亚被黄牌警告。

  第64分钟,沃诺宁直传,克劳奇禁区右侧16码处低射偏出左侧立柱。随后图雷对库伊特阻挡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5分钟,贝纳永换下沃诺宁。随后利物浦任意球传入禁区,皮球打在小禁区内争顶的阿隆索手上,同时阿穆尼亚出击落空,幸亏图雷在球门线前解围。第66分钟,沃尔科特换下罗西基。随后阿贝罗阿换下受伤的阿隆索。

  第73分钟,阿德巴约横传,赫莱布禁区边缘的射门封挡后被雷纳没收。随后本特纳和吉尔伯托-席尔瓦分别换下埃布和克里希。第76分钟,里瑟25码处凌空抽射打在网顶。阿森纳第80分钟扳平比分,赫莱布左路直传,法布雷加斯反越位成功后突入禁区左肋15码处低射近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入球。(进球视频第86分钟,沃尔科特右路传中,卡拉格前点6码处铲球解围。

  阿森纳第87分钟险些反超比分,法布雷加斯25码处弧线球射门打中右侧立柱弹出,本特纳12码处射空门再度偏出。第90分钟,马斯切拉诺长传,克劳奇胸部摆渡,杰拉德突入禁区右肋的射门被加拉斯挡出。随后卡拉格对阿德巴约犯规被黄牌警告。第91分钟,图雷传球,加拉斯小禁区右侧边缘的射门滑门偏出。尽管阿森纳的12连胜(联赛7连胜)被终结,但枪手仍以净胜球优势夺回积分榜首,利物浦近6场联赛4次战平。

  利物浦出场阵容(4-3-3):25-雷纳;3-芬南,23-卡拉格,4-海皮亚,6-里瑟;20-马斯切拉诺,14-阿隆索(68',17-阿贝罗阿),8-杰拉德;10-沃诺宁(65',11-贝纳永),18-库伊特,9-托雷斯(46',15-克劳奇)

  阿森纳出场阵容(4-5-1):24-阿穆尼亚;3-萨尼亚,5-图雷,10-加拉斯,22-克利希(65',19-吉尔伯托.席尔瓦);13-赫莱布,27-埃布(65',26-本特纳),16-弗拉米尼,4-法布雷加斯,7-罗西基(66',32-沃尔科特);25-阿德巴约

  博尔顿主场1比1战平阿斯顿维拉。(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博尔顿近8场对阵维拉仅胜1场,近4次主场对阵维拉取得1平3负未尝胜绩。第22分钟,阿内尔卡左路24码处任意球直接射入近角。维拉第56分钟扳平比分,阿什利-扬左路接界外球后在禁区右侧边缘射门,皮球打中前点包抄的卢克-摩尔胸部后弹入近角。博尔顿7轮不胜。

  埃弗顿客场2比0轻取德比郡。(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26分钟,加吉尔卡中场长传,雅库布漏过,无人防守的阿尔特塔禁区边缘内低射破门。第63分钟,皮纳尔低传禁区,雅库布10码处单刀左脚低射破门。埃弗顿终结连败,德比郡5轮不胜。

  托特纳姆热刺主场1比2不敌布莱克本。(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热刺此前在双方近7场交锋中3胜4平保持不败。第48分钟,前利物浦后卫沃尔诺克禁区内背后拉倒列农,罗比-基恩点球一蹴而就。布莱克本连入2球反超,第60分钟,本特利传球,麦卡锡禁区边缘外的抽射打中道森后稍稍偏转入右上角。第93分钟,圣克鲁斯传球,桑巴禁区边缘弧线球破门。布莱克本取得4连胜,约尔下课后热刺仍难逃8轮不胜的厄运。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