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帅确认米兰防线两主力缺战 称罗马地位早已今非昔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对阵联赛另一个重要对手罗马的比赛即将在意大利时间本周日下午打响。在实现了周中在欧洲冠军联赛的重要胜利之后,现在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到了周日即将在圣西罗上演的这场比赛上面,如今在联赛中排名第11,落后领头羊国际米兰10分,AC米兰能否将欧洲赛场的运气带到国内联赛,实现俱乐部在意甲联赛上的重要转折,成为外界关注的重点。罗马俱乐部已经确认,在明天的比赛中他们的队长托蒂将无法出赛,对安切洛蒂来说这不失为一个好消息,然而与此同时AC米兰也有着自己的小麻烦:杨库洛夫斯基和奥多均以被证实将无法上场,不过安切洛蒂仍然相信AC米兰能够在主场战胜首都球队,赢得俱乐部在国内联赛中的重要胜利。

    视频集锦-今晚圣西罗不设防 红狼一箭击倒红黑军

  在谈到球队后卫紧缺的问题时,安切洛蒂表示:“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将会是对我们目前情况的进一步考验,我们现在将对抗的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比赛必然将紧张刺激,势均力敌。说到我们自己,我们的后卫线现在确实有一点球员上场荒的问题,扬库洛夫斯基和奥多事实上都肯定没有出场的可能,奥多的缺席是因为腿部肌肉伤痛的后遗症。”

  有传闻说博内拉将在明天的比赛中司职左边卫,对此,安切洛蒂表示:“在今天的训练中我们着重注意了法瓦利的状态,他很有可能在最后关头复出。不过不管怎样,我并不排除到时将让博内拉司职左边卫的可能性。”

  尽管托蒂无法出场,但是在安切洛蒂看来,明天出现在圣西罗的罗马队仍然颇具威胁:“罗马队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在没有托蒂的比赛中表现得也非常出色。不管怎么说,弗朗切思科是最能代表罗马队的球员,他的缺席对我们来说确实是一个优势。不过我相信不管怎样罗马队将会给我们制造不小的麻烦,他们对于地面传接配合还有丢球反抢都很有一套。”

  经过了最近两个赛季的考验,现在已经不再有人将罗马队看成意大利足球界的黑马,而将其看作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如今当罗马队的对手们审视这支队伍的时候已经完全对他另眼相看了。斯帕莱蒂的队伍不再是一匹让人觉得惊讶的黑马,而被当作是欧洲大陆上最强大的球队之一。正是因为这样,现在当很多球队在同罗马队比赛的时候会采取防守型打发,尽力避免给他们创造进攻的空间。就我们的情况而言,我们将尽力在不改变我们自己打法特色的同时拖缓他们的比赛节奏。”

  在周中的比赛中,西多夫再次梅开二度,谈到荷兰人,安切洛蒂说:“他的表现并不让人意外,他最近的表现很好,把自己的任务完成的很出色。他是一名了不起的球员,在最近这些年来表现一直很出色,他不但品德高尚,还有着极大的勇气,无私地为球队进行着奉献。”

  周三的欧洲冠军联赛中,

AC米兰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展望明天,安切洛蒂表示自己的球队有能力在联赛中完成同样精彩的表演:“很自然,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场考验,就像其他所有的比赛一样。我绝对相信AC米兰有能力在国内联赛上也同样表现出色,在我看来AC米兰的问题只是在心理方面。在联赛积分榜上我们的积分很少,很显然,我们的任务就是尽力缩短我们和其他队伍之间的比分差距。”

  除了后防,前锋线是AC米兰队另外一个陷入困境的部分,对此安切洛蒂表示:“吉拉迪诺现在正处于最佳状态,在欧洲冠军联赛中的两粒进球给了他进一步的信心。至于说到因扎吉,我觉得既应该欣赏他的精神和能力,也不能让他持续进行过多的比赛,不管怎样,他一直都很清楚自己究竟什么应该什么时候担起重担。至于罗纳尔多,现在他还仍然不能上场,我们期待着他能在下周中的比赛时重返球队。”

  附:AC米兰19人大名单:

  门将:迪达、卡拉奇、奥弗雷迪

  后卫:博内拉、卡福、法瓦利、卡拉泽、马尔蒂尼、内斯塔、塞尔吉尼奥

  中场:安布罗西尼、布罗基、加图索、古尔库夫、皮尔洛、西多夫

  前锋:吉拉迪诺、因扎吉、卡卡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