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携12连胜枪手挑战强敌 法布:从安菲尔德带走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09:23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周中7比0横扫斯拉维亚的完美演出,使得阿森纳在本赛季的连胜场次已经增加到了12场。带着这股强劲势头,阿森纳目前表现出敢于战胜一切对手的超强自信,全队都对周日客场挑战利物浦的强强对话充满渴望。

  在本赛季开始前,几乎没有多少人看好刚刚放走亨利的阿森纳能取得佳绩。温格本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如果球队在赛季初就遭遇利物浦这样的强敌,也许球队并没有足够的自信去争取胜利。但随着阿森纳近期在各条战线上取得了近乎完美的战绩,温格表示球员们的心态已经出现了明显变化:“在这个赛季刚刚开始时,我们也许还没有强大到可以战胜任何对手的地步。但现在球员们已经拥有了充分的自信,每个人都对强强对话充满了渴望。我们将带着出色的状态去面对利物浦,并且向对方展示我们的强大实力。”

  作为球队的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则认为与

利物浦之战的重要性堪比欧冠决赛:“如果能够带着胜利走出安菲尔德,无疑将极大地鼓舞全队士气。而且就在不久之后,我们还将在联赛中面对
曼联
,那也是一场具有决定意义的比赛。在短时间内接连面对两大强敌,对我们来说就像是连打两场欧冠决赛。”

  上赛季当阿森纳遭遇利物浦时,几场比赛都出现了高比分,法布雷加斯认为本场比赛可能会延续这一传统:“我们与利物浦是风格截然不同的两支球队,双方在过去几场比赛中都战成了高比分。因此对于我们来说,接下来将面临的是一次重大考验。”

  与渴望出现大比分的球员不同,温格倒是希望球队以一种更为成熟的方式战胜对手:“我们已经不再像上赛季那样充满焦虑,而是开始在场上变得更为成熟。在上赛季的比赛中,球队经常由于后卫在助攻后没有及时回防而面临失球压力。而在本赛季,球员们已经学会了如何集中注意力,这将使比赛按照我们期待的方式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