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解释为何阿德继续上看台 暂不考虑火爆国家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0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的训练课和明天客场对巴勒莫的意甲联赛之前,罗伯托-曼奇尼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视频集锦-横梁阻挡国米前进步伐 蓝黑军团遭遇拦路虎

  问:自从去年在巴尔贝拉的交手以来,巴勒莫和国际米兰有了多大变化?

  答:在去年的那场比赛中,国际米兰的表现非常出色。我希望我的球队没有发生多大变化,继续正在做和上赛季做出的东西。但是,我认为明天将是一场不同的和更加困难的比赛。巴勒莫拥有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拥有出色的球员。他们换了主教练,这样,开始时有可能遇到更多的问题,但我看了他们的一些比赛,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我们仍然必须试图打好。

  问:在明天的比赛之前,你的球员们怎么样?

  答:相当好。没有人有任何特别的问题。

  问:在仅仅3天前在雷焦卡拉布里亚的比赛之后,也许帕特里克-维埃拉并没有做好在莫斯科出场的准备?

  答:我和维埃拉谈过了,他告诉我他的感觉很好。无论如何,这次受伤和上一次没有任何关系。他在莫斯科出现的问题有可能是因为他在过去几周里做了很多工作,并在他健康的腿上加入了更多重量,以避免另一条腿发生进一步的问题。但这与之前的伤势没有任何关系。帕特里克的情况很好。

  问:在转会期中,你们必须收购另一名中场吗?

  答:说实话,我希望帕特里克能在一个月之内复出。我曾经看到过很多预测,在我看来,对于肌肉伤势来说这看上去过长了,我认为一个月到40天对于这样的问题来说足够了。我认为3个月太长了。我希望他更早的复出,也许及时的赶上我们12月的4场比赛。

  问:马特拉齐正在经历和维埃拉相同的风险吗?

  答:长期缺阵的球员都会经历这样的风险。如果你的右腿存在问题的话,将更多的重量加在你健康的腿上是很正常的。这是正常的,有可能发生在每一名因伤长期缺阵的球员身上。

  问:您对没有在今年夏天收购另一名中场感到遗憾吗?

  答:不。我们当然不会知道我们会在那个位置遇到问题。但我们有齐沃,他曾经为他的国家队踢过中场。如果需要的话,我们可以把他移到球场的那个位置。没有人会知道谁将在赛季中受伤,以及他在球场上他踢什么位置。

  问:阿德里亚诺在

国际米兰与雷吉纳队比赛被换下时发生的事情会影响你在明天的比赛中对球队的选择吗?

  答:不。只有我在训练课上以及比赛中在球场上看到的东西会影响我的选择。我不考虑其它东西。

  问:去年在客场与巴勒莫的比赛中阿德里亚诺表现很好。这会促使您在他身上再赌一把吗?

  答:(笑)我们还是说说一名球员的状态可能会在一年又一年中变化吧……阿德里亚诺上赛季在巴勒莫踢的比赛与我将在明天作出的决定没有任何关系。我有5名健康的前锋,在我们过去的几场比赛中,我经常把3个人放在替补席上。这有可能是不符合逻辑的,因为在替补席上,你需要照顾到每一个位置。就像我一直在说的,我有可能仅把2个放在替补席上。明天我将派谁上场呢?我们会知道的。当我们的所有球员都复出时,我们不会在替补席上放3名前锋了。不幸的是,他们必须轮流上看台。我们有一名前锋要小心了吗?是的,但这并不意味着任何东西。我认为对于前锋来说,与后卫或者中场相比,避免吃到黄牌是更加容易的。一名前锋可以避免吃牌,如果他能够小心的不把球踢走,或者抗议的话。

  问:你们开始考虑与

尤文图斯的比赛了吗?

  答:不。之前我们有2场比赛,一场比一场难打。我们怎么能考虑尤文图斯呢?

  问:他们在持续的谈论都灵……

  答:我不关心。我们谈谈与巴勒莫的比赛吧。我们将在下周四开始谈论尤文图斯。现在这并不是我感兴趣的一个问题。

  问:尤文图斯俱乐部主席科博利-吉里说,他做了一个梦……

  答:我不关心。我就不做梦吗?是的,我也做梦,但我将它们留给自己。已经说了太多了,所以如果我们开始谈论我们的梦的话……无论如何,就像我刚刚说过的,我们将在下周四开始谈论与尤文图斯的比赛。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