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体披露贝帅遭高层重压 红军将帅热盼击败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09:19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3轮小组赛仅积1分的表现,使得利物浦与欧冠16强席位之间的距离变得越来越远。在这样一种不利背景下,联赛中与阿森纳之战也就具有了格外重要的意义。利物浦不仅需要用一场胜利来走出失利阴影,同时此战结果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他们能否继续维持联赛夺冠的希望。

  当利物浦在本周中输掉欧冠联赛之后,多家英国媒体纷纷披露,俱乐部老板已经向贝尼特斯下达了必须在本赛季赢得一项大赛冠军的“指标”。在周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贝尼特斯否认了自己正面临巨大压力的传闻:“压力本来就是主教练工作中的一部分,每当球队输球之后,外界总是会出现各种各样的传闻。但只要你率队取得了一场胜利,那么人们又会将你描述为全世界最优秀的主教练。”

  虽然进行了上述否认,但英超冠军显然还是贝尼特斯必须追求的目标,阿森纳则成为挡在他面前的最大敌人。谈起周日的比赛时,这位西班牙名帅相信

利物浦能够一改此前的糟糕状态:“阿森纳目前排在积分榜的第一位,但我们有信心打好比赛。球员们现在表现出了全力以赴的态度,我已经看到了很多积极的信号,因此相信球队的表现会有所进步。”

  荷兰射手库伊特则认为,只有在主场战胜阿森纳,才能证明利物浦有能力成为本赛季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我们都相信利物浦能在赛季结束时排在积分榜的第一位,当然,赛季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才会结束,但我们首先需要从目前的领头羊身上拿到3分。”

  怎样才能阻止阿森纳的连胜脚步?利物浦中场马斯切拉诺对此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那就是全力盯死对方的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我在比赛中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全力限制法布雷加斯的发挥。阿森纳几乎每一次进攻都会经过他的脚下,他是这支球队的中场

发动机。因此在周日的比赛中,我会一直保持着对于他的压力,不让他获得哪怕一分钟的喘息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