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大利金童复出黄色潜水艇有戏 阿亚拉将面对尴尬战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09:01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萨拉戈萨VS维拉利尔,是一场有着众多看点的比赛,而对萨拉戈萨中卫阿亚拉来说,这场比赛尤其特殊。三个月前,阿亚拉在没有代表维拉利尔踢一场比赛的情况下,突然叛逃至萨拉戈萨,这让维拉利尔非常恼火。

  “这都是过去的事情了,但阿亚拉的做法是很不对的。”维拉利尔球员霍西科这样评价阿亚拉叛逃事件。阿亚拉没来,维拉利尔签下了戈登,而西甘和富恩特斯的状态也很不错,如果冈萨洛再复出,那维拉利尔将是西甲最好的防线之一。

  萨拉戈萨现在被淘汰出了联盟杯联赛中,联赛中他们的成绩也起伏不定,既有2比0战胜塞维利亚的壮举,也有1比4惨败给巴萨和0比4大输给马竞的耻辱,好在主场是萨拉戈萨值得依赖的一大优势,近期他们在主场已经取得了四连胜。但更衣室的矛盾也可能影响球队,先是艾马尔与达利桑德罗产生争执,接着是达利桑德罗被主教练赶出训练场,总之,萨拉戈萨这支球队拥有极大的不可预测性。

  相比之下,维拉利尔的情况就要稳定得多。尽管周四维拉利尔刚刚踢了一场联盟杯的比赛,而且是主场被

佛罗伦萨逼平,但维拉利尔阵容很强,主教练可大胆实行阵容轮换制。维拉利尔在联赛中战绩非常不错,算上上轮3比1完胜巴萨的比赛,“黄色潜水艇”近16轮联赛取得14胜2负的佳绩,另外,维拉利尔头号射手罗西结束停赛复出,对球队也是一大利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