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良行英伦日记:郑智不适合英冠 他在场上有点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08:13  东方体育日报

  今天在现场看了查尔顿与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最大的感受是,英冠球队的打法显得比较简单,都是典型的传统英式打法:前场安排高中锋,后场有球就直接打到前面,让高中锋去争抢。而且,英冠联赛和英超比起来,还是有不小距离的。

  从比赛的过程来看,尽管女王公园巡游者排名倒数第一,但从场面上来看,他们并不比查尔顿差多少。由此可见,英冠球队之间的差距可能不是很大。

  很遗憾,查尔顿队输掉了比赛。因为这两天一直在考察这支球队,也因为郑智在这支球队,所以,从内心里,我还是有点“倾向性”的,就是希望查尔顿能够赢球。

  郑智今天的表现还算不错。在我印象中,他有一脚很精彩的射门。中场组织后,球传到郑智脚下,当时他靠近禁区左侧,那脚射门很有威胁。

  不过,我感觉,郑智的特点和英冠球队的打法还是不太合拍。郑智的位置在中场,但查尔顿队却不讲究中场传接配合,有球总是直接打到前面。所以,很多时候,郑智只能跟着球跑动。球打到前面,郑智就上。打回来,又跟着跑回来。这样的来来回回,感觉郑智在场上很累。如果查尔顿队的打法更细腻一些,多一些脚下球,可能郑智的作用会更加突出一些。

  比赛结束后,我和郑智聚到了一起,喝咖啡聊了聊。我们一起看了切尔西和

曼城的电视转播。明天,我将观看
利物浦
和阿森纳的比赛,这场比赛一定很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