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糟糕战绩让老贝萌生超级计划 AC欲花六千万强挖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02:54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根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转自意大利《体育战报》的最新消息,米兰主席贝鲁斯科尼因为无法忍受自己的红黑军团在联赛初期就被同城死敌拉下10分的糟糕表现,决定斥资6000万欧元,再次向巴塞罗那求购巴西巨星罗纳尔迪尼奥。而这次,意大利媒体将确切的转会预计成功日期从明年夏季提前了半年。随后,《马卡报》在昨天同样语出惊人,声称AC米兰正密谋策划在明年1月份的转会窗口期收购罗纳尔迪尼奥。

  《每日体育报》认为,小罗现在的低迷状态将导致他最终离开。“小罗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缺少了速度。缺少速度使他比赛的能力下降,同时伤害了全队的进攻效率,使得对手可以从容布防。”不过,媒体并没有拿出令人信服的证据去证明罗纳尔迪尼奥的转会事宜确有其事。(黄嵘)

  网络编辑:孔祥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