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特维斯2球纳尼鲁尼建功 曼联4-1米堡夺8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2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1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4比1大胜米德尔斯堡,(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纳尼世界波先拔头筹,前阿森纳前锋阿里亚迭雷随即扳平,但随后鲁尼打入近7场比赛的第8粒入球,特维斯下半场梅开二度。曼联豪夺联赛8连胜。其他比赛,伯明翰主场3比2力克维冈竞技,纽卡斯尔客场1比2不敌雷丁,桑德兰主场1比1战平富勒姆,西汉姆客场0比0战平朴茨茅斯。

  双方上赛季4度交手,曼联取得2胜2平保持不败。米堡上次在老特拉福德取胜还是2004年12月,但近6次联赛作客梦剧场仅1次失利。双方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4场,曼联13胜6平5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5胜4平3负。双方历史交锋118场,曼联58胜27平33负优势明显。哈格里夫斯和纳尼分别替换弗莱彻和吉格斯首发出场。米堡也用前阿森纳法国前锋阿里亚迭雷替换米多首发。

  开场不到1分钟,特维斯横传,C-罗纳尔多突破至禁区弧外的射门被封堵,葡萄牙人接着半凌空打门被鲁尼挡出。曼联第3分钟取得领先,哈格里夫斯传球,纳尼接连突破奥尼尔后卡特莫勒之后左路25码处起脚劲射,皮球从横梁下沿窜入网窝,施瓦泽扑救不及。(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5分钟,C-罗纳尔多直传,特维斯在两人紧逼下禁区弧定仓促起脚吊射,施瓦泽没收。米堡第6分钟扳平比分,桑利右路晃开奥谢后传中,在维迪奇和费迪南德之间的阿里亚迭雷前点11码处甩头顶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4分钟,安德鲁-泰勒禁区前对布朗犯规,鲁尼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

  第23分钟,布朗传球,纳尼28码处劲射偏出。米堡第24分钟险些再度破门,桑利右路斜传,反越位成功的唐宁在禁区左肋12码处头球攻门,皮球擦远角立柱稍稍偏出。第28分钟,鲁尼传球,C-罗纳尔多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斜射,皮球滑门而过擦远角立柱偏出。

  曼联第33分钟再度领先,唐宁在纳尼紧逼下后场解围失误,鲁尼禁区右侧15码处劲射远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近7场比赛的第8粒入球第35分钟,安德森直传左路,奥谢禁区边缘内回传,C-罗纳尔多15码处的低射被施瓦泽没收。半场补时,鲁尼快速反击中之传,施瓦泽出击抢在特维斯之前挡出皮球。随后纳尼右路传中,C-罗纳尔多远点挡下的皮球正中施瓦泽下怀。最后时刻,桑利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偏出远角。

  下半场开场仅23秒,特维斯直传,鲁尼禁区右侧16码处劲射偏出近角。第48分钟,特维斯、安德森、纳尼和鲁尼连续一脚传球,但纳尼最后在禁区弧内的射门高出。第53分钟,桑利传球,卡特莫勒中路25码处劲射被范德萨飞身单手托出横梁。曼联第55分钟再度扩大比分,安德森挑传,特维斯凌空垫传鲁尼,后者巧妙脚后跟回磕,阿根廷人中路14码处推射右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随后C-罗纳尔多连续两次禁区外的射门均被封堵。第67分钟,弗莱彻换下哈格里夫斯。1分钟后,桑利传球,20岁的本-哈奇森禁区左侧的斜射偏出。曼联牢牢控制战局。第73分钟,皮克换下费迪南德。第75分钟,卡特莫勒对纳尼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8分钟,纳尼传中,鲁尼10码处的头球攻门被施瓦泽没收。随后吉格斯换下安德森。2分钟后,韩国前锋李东国换下桑利。第82分钟,皮克禁区前犯规,唐宁中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

  曼联第85分钟锁定胜局,鲁尼长驱直入发动快速反击后传球,特维斯禁区左侧10码处劲射被施瓦泽扑挡,但皮球仍然弹入空门,梅开二度的阿根廷人本赛季打入的4粒联赛入球皆在主场。(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8分钟,维特的远射被范德萨没收。曼联在联赛中豪夺8连胜,米德尔斯堡遭遇4连败,这也是索斯盖特上任以来的最糟糕战绩。

  曼联出场阵容(4-4-2):1-范德萨;15-维迪奇,5-费迪南德(73',19-皮克),6-布朗,22-奥谢;7-C.罗纳尔多,4-哈格里夫斯(67',24-弗莱彻),8-安德森(78',11-吉格斯),17-纳尼;32-特维斯,10-鲁尼

  米德尔斯堡出场阵容(4-5-1):1-施瓦泽;33-安德鲁.泰勒,31-维特,8-伍德盖特,2-卢克.扬;19-唐宁,10-罗申巴克,27-卡特莫勒(92',7-博阿滕),4-奥尼尔,17-桑利(80',18-李东国);11-阿里亚迭雷(56',36-本.哈奇森)

  伯明翰主场3比2力克维冈竞技。(点击观看视频)第23分钟,梅尔齐奥特长传,马库斯-本特突破至12码处低射破门。伯明翰第26分钟扳平,沙纳尔禁区内手球犯规,前尤文图斯射手卡波点球一蹴而就。第59分钟,梅尔齐奥特右路传中,后卫凯利同门将泰勒相撞,马库斯-本特捡漏梅开二度。伯明翰随后连入2球。第67分钟,里得尔开出右侧角球,舒米特头球摆渡,里奇维尔近距离将皮球挡入大门。第81分钟,纳夫蒂传球,卡波禁区边缘低射破门梅开二度。

  最终伯明翰历史上6次主场对阵维冈取得3胜3平保持不败。伯明翰终结3连败,维冈遭遇5连败。伯明翰老板杨嘉诚在赛前24小时约谈主帅布鲁斯讨论近期的糟糕战绩,但这场胜利显然化解了之间的尴尬。赛后球迷也打出了“伯明翰只有一个布鲁斯”的标语表示支持。

  纽卡斯尔客场1比2不敌雷丁。(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53分钟,亨特直传,利塔传球,基特森禁区弧边缘内左脚射门划入右上角。纽卡斯尔第76分钟一度扳平,埃姆雷右路角旗附近任意球传中,前曼联前锋史密斯敲向后点,杜贝里胸部将皮球挡入自家大门。第84分钟,肖雷任意球长传,松克头球摆渡,隆格小禁区右侧边缘内射上角入网。最终雷丁历史上4次主场迎战纽卡斯尔取得3胜1平保持不败。雷丁主场3连胜,纽卡斯尔客场3连败。

  桑德兰主场1比1战平富勒姆。(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32分钟,西蒙-戴维斯任意球直接破门。第67分钟,桑德兰后卫哈尔福德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86分钟,里德比特传中,琼斯强力头球破门帮助桑德兰扳平。自1975年8月以来,桑德兰近11个主场对阵富勒姆仅输1场。最终5轮不胜的桑德兰终结3连败,而富勒姆则已经9轮不胜。

  西汉姆客场0比0战平朴茨茅斯。(点击观看视频)朴茨茅斯此前近2个赛季对阵西汉姆取得3胜1平。第95分钟,加比顿禁区边缘内手球犯规,穆瓦鲁瓦里点球低射被格林扑出。朴茨茅斯4连胜被终结。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