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强力射手开窍勒沃库森开火 胜利背后真正核心现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09:3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

  “如果没有基斯林,勒沃库森该怎么混?”在勒沃库森1比0击败图卢兹而迎来小组赛开门红之后,《图片报》对比赛的评价就这么简单。基斯林打进唯一进球,但这远远不能涵盖他对球队所做出的贡献。勒沃库森在本赛季的联盟杯预选赛阶段总共取得六粒进球,而基斯林一个人就贡献了四个。《图片报》显然说对了问题的关键。

  基斯林是当之无愧的全场最佳,甚至算得上本赛季迄今为止的全队最佳。勒沃库森以500万欧元的高价把他从纽伦堡买来,但他在上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有媒体甚至称他为“高薪低能儿”。

  本赛季开始阶段,基斯林的表现也一般,但联盟杯开始之后,基斯林立刻爆发,他在两场淘汰赛打进三球,回到联赛中也开始接二连三地取得进球。本场比赛,他先是在巴巴雷茨的配合下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下半时又有一记击中横梁的头球,如此表现自然能重新赢回球迷的爱戴,以及媒体的好评。

  主教练斯基贝也深有感触:“对于斯戴芬的进步,我深感欣慰,他是本赛季的重大发现。不过我还是要小小地批评批评他,因为他太不惜体力地奔跑,以至于临近结束的时候再也跑不动了。”倾尽全力,这或许就是基斯林爆发的根源吧。”

  1比0的结果让勒沃库森长出了一口气,小组出线前景一片光明。但也必须要看到,勒沃库森踢得并不像结果显示的那么好,SPORT1对比赛的看法是:“拜尔人踢得太安静了,而且毫无想像力。”

  老将施奈德依然是因伤缺阵,这是主要原因。像前几场比赛一样,斯基贝只能踢4231阵型,前面只安排耶卡斯一名箭头,但希腊人的状态像在国家队一样糟糕。幸好有基斯林,《图片报》戏称:“拜尔人可以气定神闲地前往莫斯科了,因为基斯林也预定了机票。”

  除了基斯林,勒沃库森还需要感谢一个人,那就是前德国队主帅里贝克。他曾在1987-1988赛季率领勒沃库森夺得欧洲联盟杯冠军,当时的首场比赛也是对阵图卢兹,勒沃库森也是取得1比0的胜利。本场比赛,里贝克出现在了拜尔竞技场,勒沃库森恰好也取得1比0的胜利,这也是一个有意思的巧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