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纪人秘谈牵出去向新版本 穆里尼奥驾临西甲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09:12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上赛季瓦伦西亚与切尔西之间的两回合欧冠淘汰赛被西班牙媒体戏称为“克隆人的战争”,因为无论是在执教风格、战术理念、语言艺术、着装品味甚至与俱乐部高层的关系上,瓦伦西亚主教练弗洛雷斯都像极了穆里尼奥。现在,克隆人的战争随着穆里尼奥离开切尔西而从赛场上消失——但不是在所有的地方都消失,本周早些时候,瓦伦西亚俱乐部主席索莱尔与穆里尼奥经纪人门德斯的助手进行了一次会谈,正版穆里尼奥极有可能取代盗版穆里尼奥出现在瓦伦西亚的梅斯塔利亚球场。

  弗洛雷斯是将瓦伦西亚从低谷带出的功臣,执教两个赛季以来的确也打造出了一支成熟的球队,但很显然,被前功勋主帅贝尼特斯惯坏了的瓦伦西亚球迷以及俱乐部高层想要的并不仅仅是一个“冠军挑战者”,而是实实在在的奖杯。上赛季末期,由于对球队成绩不满,瓦伦西亚球迷甚至在训练场上与球员发生了口角冲突,但主席索莱尔考虑到上赛季瓦伦西亚伤病情况确实严重,最终还是选择了留下弗洛雷斯,转而解雇与其一直有矛盾的俱乐部经理卡波尼。

  今年夏天,瓦伦西亚购入了阿亚拉、阿莱克西斯、日基奇、费尔南德斯等多名猛将,对冠军的渴望十分明显。但本赛季开始后,球队在弗洛雷斯的率领下表现却不是很好,尤其是在主场,无论对手是谁都被动挨打。这个局面不仅让球迷再度愤怒,也让索莱尔认真考虑起弗洛雷斯的帅位问题。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是弗洛雷斯的合同到明年6月就到期了,但索莱尔却丝毫没有续约的打算,如果他对主教练的工作满意,续约谈判早就应该开始。

  与索莱尔一起参加这次会谈的还有他的助手莫雷拉,根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双方在相关合同的大框架上已经达成了一致,接下来索莱尔将直接与门德斯进行一次更深入的对话。而几乎就在这次会谈进行的同时,穆里尼奥公开表示自己渴望尽快回到工作岗位上,西班牙媒体认为这是门德斯的一个谈判策略,以为穆里尼奥争取到一份尽可能优越的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会谈是在本周三瓦伦西亚客场负于罗森博格的欧冠小组赛之前进行的,而在球队输掉这场比赛之后,索莱尔更加坚定了换帅的决心,目前瓦伦西亚在小组赛中3战仅积3分,出线形势并不乐观,而一旦无缘淘汰赛,瓦伦西亚将损失数千万欧元,相比较而言,穆里尼奥的高薪只是一个小数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