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塞维利亚宣布主帅辞职 功勋教头加盟热刺只待官方确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06: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拉莫斯下课了!就在热刺宣布解雇主教练马丁-约尔之后的24小时,传闻中的热刺新帅候选自己解除了加盟伦敦球队的障碍。

  “这是我一生之中最为困难的选择,我的心仍然属于塞维利亚”,拉莫斯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透露了自己的想法,“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也许我会选择去伦敦,为了我的家人和我的执教生涯,也许去那里会更好。”

  拉莫斯的个人谈话也证实了此前英国媒体的报道,但是在塞维利亚的执教生涯,西班牙人可以说很成功,两个赛季拿下了5座冠军奖杯,如今的塞维利亚已经成为了皇马、巴萨之外最强有力的冠军争夺者。就像拉莫斯本人说的那样,“在塞维利亚指教的这段生涯对我一生有着很大的影响,我衷心的感谢俱乐部能给我这样一个机会。”

  其实,种种迹象都表明拉莫斯距离伦敦球队已经不远了,而根据塞维利亚方面给出的消息显示,拉莫斯也是单方面自动解除合约,因为球队原本希望他能执教到本赛季结束。

  目前,

热刺方面由一队教练艾伦和青年队教练阿莱克斯暂时出任主教练职位,但很明显主席希望能够尽快的确立新教练,现在拉莫斯已经自己扫清了一切障碍,加盟只待热刺官方宣布,本周热刺将的对手是布莱克本。

  (两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