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德维德无缘尤文恶战 拉涅利迎来三大强人同时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2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末尤文图斯将迎战那不勒斯,经过了多年的意乙挣扎,昔日的意甲霸主那不勒斯又回来了,而对于尤文主教练拉涅利来说,对于那不勒斯他有着更加不同感觉,这是拉涅利执教过的球队,而当时拉涅利是那不勒斯在马拉多纳离去之后的第一任教练,而在拉涅利为那不勒斯作出的最重要的贡献就是让佐拉顶替了马拉多纳离开的空缺,也正是因为拉涅利,才有了佐拉的大红大紫。

  而现在拉涅利又一次回到了自己16年前曾经执教的球队,但是他现在的身份已经是尤文图斯主教练,但是对于拉涅利说最大的遗憾是他因为在和热那亚比赛中不满裁判判罚吃到红牌,这场比赛只能在看台上度过,对此拉涅利说:“在看台上和教练席当然不一样,我已经习惯于在场边观察比赛的进展,在看台上执教,我在英格兰的时候曾经有过这样的精力,那是个糟糕的感觉,但是事情就是这样,你做出了就必须要为此负责。”

  对于尤文来说,除了拉涅利在看台上执教,还有一个不幸的消息就是内德维德的停赛,由于在和热那亚比赛中肘击孔科被红牌罚下,内德维德被处以禁赛两场的处罚。对于那不勒斯,拉涅利说:“我知道我们将面对一直非常强大的球队,他们的身后有一个城市人们的支持,他们有出色的球员,而且今年那不勒斯买来了两名非常强的队员,拉维奇和哈姆西克,再加上从尤文转会到那里的布拉西和萨拉耶塔,都是很优秀的球员。那不勒斯懂得如何在比赛中控制节奏,如果他们想提高比赛节奏会让比赛变得非常快。”

  那不勒斯还在不断的为在意甲生存补充能量,而尤文则是希望延续自己的战绩,更何况随后他们还有一场对阵国米的

意大利德比,谈到这个问题拉涅利说:“不要认为我们眼中只有下一轮的国米,别忘记一点,战胜国米是3分,而战胜那不勒斯也是3分,这才是最重要的。我们球队现在状态很好。”而对于
尤文图斯
来说,虽然内德维德不能上场,但是拉涅利在一场比赛迎来了三员大将的回归,亚昆塔、卡莫拉内希以及马尔基奥尼都可以在这场比赛中出场。

  附尤文图斯20人名单:

  门将:布冯、贝拉尔迪、范斯特拉坦

  后卫:比林德利、齐耶利尼、克里西托、格里格拉、莫利纳罗、莱罗塔列

  中场:阿尔米隆、C-扎内蒂、萨利哈米季奇、卡莫拉内希、诺切里诺、蒂亚戈、马尔基奥尼

  前锋:皮耶罗、亚昆塔、特雷泽盖、帕拉迪诺

  (Medu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