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哈格里夫斯伤愈复出 弗爵爷有信心抢占积分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2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欧文-哈格里夫斯已经伤愈,并且会出现在周六主场对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

  这位英格兰中场球员,自夏天曼联以1800万英镑从拜仁买来之后,仅仅出场三次便因为膝伤告别赛场。

  “欧文会出场比赛。他之前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但缺席比赛不是他来曼联的目的。”事实上,十月初弗格森就表示哈格里夫斯已经恢复训练并有可能复出参赛,现在看起来,他的确已经完全康复了。本周末对米德尔斯堡的比赛,哈格里夫斯将和斯科尔斯、卡里克以及巴西人安德森共同组成中场。

  有了哈格里夫斯,弗络森的腰杆似乎也硬气了一些,他表示球队很有信心夺回积分榜首的位置。本周阿森纳将客场作战

利物浦,这对仅落后两分的
曼联
来说倒不失是一个回到榜首的好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