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兰"被迫"发掘阵中强人 强势收购锁定欧洲顶级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5:13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除了首场联赛对热那亚的3比0,本赛季AC米兰的所有比赛都有失球,迪达的低级失误也好,后卫的失误也好,米兰防守问题客观存在。而面对卢卡雷利领衔的顿涅茨克矿工锋线,迪达又因为在苏格兰的“假摔”遭受禁赛,替补门将卡拉奇的可信度问题就成为米兰防守的关键。

  而现在的结果是,迪达必须开始担心主力位置了,加利亚尼也不用后悔把阿比亚蒂、斯托拉里门租借到国外了,本场比赛卡拉奇的表现堪称一流。刚刚开场8分钟,卢卡雷利的一个头球就被卡拉奇鱼跃扑住,圣西罗球迷似乎很满意这个大个子,整场比赛中掌声不断。2005年刚到米兰内洛时,卡拉奇被形容动作僵硬得如同“僵尸”,当时他也是紧张和不自信,而这次在矿工面前,卡拉奇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在意大利国家电视台做嘉宾的卡佩罗都评价,“卡拉奇是今天晚上的一个意外。”

  比赛第38分钟,布兰当角度很刁的射门也被卡拉奇托出横梁,至于下半场所丢的一球,卡拉奇已经竭尽所能把布兰当的射门扑出,可运气不佳,皮球落到卢卡雷利身前。比赛最后阶段,卡拉奇又接连扑住了列万多夫斯基和卢卡雷利的禁区外大力远射,卡拉奇将球扑出后站起身呼叫队友,给人的感觉就是越来越自信。

  赛后,卡拉奇非常兴奋,说道:“有那么一会,我已经感觉回到了在佩鲁贾时期,那时我每场比赛都打,是主力门将,是人们信任的门将。总之,这场冠军联赛是我责任最重的一场,和上赛季在凯尔特人客场时相比,那次我没有丢球但是因为对手没有射门,而这一次我自我感觉很好,除了那个丢球。”

  不过,现在卡拉奇要重新坐回板凳上了,迪达在禁赛申诉成功后下一场对矿工的客场比赛就将回到主力位置,但不知道这是否是个好消息。卡拉奇倒是很平静,“这是我的位置(板凳),我知道,当安切洛蒂对我说‘伙计,该你了’,我就上。否则,我将为迪达加油。至于上场的动力,我想那么多观众和电视观众看着,我非常希望用行动证明自己不是大家笔下和嘴上的那个笨门将。”确实在之前,球迷们对卡拉奇的评价很不高。

  卡拉奇和迪达的性格有不小的区别,用安切洛蒂的形容就是“大小孩”,

澳大利亚人个子大,但性格如同小孩子,这让他的人缘也不错。经常开玩笑的卡拉奇在竞争对手迪达“假摔”问题上表示,“如果是我,我肯定追那个球迷,但我估计没他速度快,不过谁知道呢。迪达?我想迪达倒地,是凯尔特人的庆幸,不然他们可倒霉了,现在反而他们高兴起来。”

  值得一提的是,卡拉奇还特别喜欢马,这也许是他性格开朗的一个原因,“在澳大利亚我有6匹马,可怜的是它们现在都感冒了,暑假时我去看过它们,我看的比赛它们都赢了,我是个幸运儿吧。”

  卡拉奇的二号门将已经非常稳固,他的接受以及他的实力逼走了阿比亚蒂、斯托拉里以及科波拉。现在迪达面临是走是留的情况,卡拉奇则希望继续自己的米兰生涯,不过他需要在不多的机会里有异常出色和稳定的表现才能赢得俱乐部的信任。现在,布雷西亚的

意大利青年队门将维维亚诺和莫斯科中央陆军的阿金费耶夫都已被列入
AC米兰
的收购名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