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蒂透露有望重返佛罗伦萨 战神解释为何与罗马决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4:55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昔日“狮子王”回到了罗马。与当年在罗马效力时相比,他头发短了一点,但胡须和蓝眼睛依旧。巴蒂斯图塔是佛罗伦萨球迷的偶像,2001年他在罗马夺取联赛冠军后也成为罗马球迷的偶像,尽管后来他与俱乐部关系恶化后转会国际米兰。

  意大利、阿根廷、西班牙、德国和英国合办一个主题为“世界足球偶像”的杯赛,参加者为1992年后出生的孩子,共有2000名儿童参与,意大利是第一站,巴蒂斯图塔是杯赛代言人之一。在罗马的发布会上,巴蒂斯图塔回忆起童年:“我家乡离布宜诺斯艾利斯有800公里,那里有许多天才少年,我是其中最差的一个,但我最固执。后来我成为Batigol,但为了训练我曾搭车500公里。”

  巴蒂斯图塔在佛罗伦萨一举出名,他对这支队感情最深,“新老板德拉瓦莱兑现了承诺,这支球队比我那个佛罗伦萨更强大,组织良好,教练出色,也有许多优秀球员。帕齐尼是个可喜的新人。维耶里?我当然记得他,他和我一样是个小年轻。这支球队将获得成功,当然需要时间。我为什么选择去

罗马?这是我的目标,虽然离开佛罗伦萨是个创伤,但我赢得了联赛冠军,这是我平生最大的满足。”

  巴蒂斯图塔不愿多说与罗马的决裂:“我是受批评的靶子,开始我是耶稣,后来变成了犹大。我想什么就说什么,球迷知道我为什么离开罗马。我不后悔,如果能重来,我会重新做这一切。”罗马现在没有巴蒂斯图塔这样的中锋,但这不是问题,“罗马踢得很好,进球不少,迟早会夺冠。”

  巴蒂斯图塔声称12月将返回意大利足球,但没说明回到何处。有人问他是否返回佛罗伦萨,巴蒂答道:“如果德拉瓦莱找我?我不知道,要考虑。”

  现在的巴蒂过着平常人生活,“我现在生活在澳大利亚珀斯。上午起床后送孩子上学、购物,然后去打

高尔夫。我是冠军水平?不必夸张,可以说打得不错。然后摆饭桌盘子,饭后收拾盘子,再洗盘子。一个家庭妇男。我到澳大利亚是为了学英语,但没有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