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尼再伤复出延迟20天! AC米兰暗购14场16球恐怖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纳尔多的复出果然成了“肥皂剧”,复出的时间一次次被推迟,上一次他的复出被定于10月底客场对桑普多利亚,但现在计划又变了,来自《米兰体育报》最新的消息是,罗纳尔多在11月中旬之前别想出现在赛场上。

  谈到自己的伤情,罗纳尔多支支吾吾说了两句:“我现在需要耐心……不能贸然复出……现在的情况有些复杂。”当地时间昨天,罗纳尔多已经飞往了比利时,去见马尔滕斯大夫,俱乐部设定的目标是争取让他能打世界俱乐部杯。而事实也印证了此前《米兰体育报》的报道,罗纳尔多此次的问题确实是新伤,而不是旧伤未痊,看来由于过去几年在生活上的放纵与训练上的不严格,罗纳尔多的身体已经出现了很大的问题。

  吉拉迪诺已经走出了伤病的阴影,帕托训练状况良好,1月份就能上场,因扎吉不再受伤,现在

AC米兰最大的问题就是罗纳尔多了。此前有消息称因为疗伤事件造成的不快,罗纳尔多恐怕不会与AC米兰续约,事情随后被澄清,不过现在看来,以罗纳尔多这样的身体状况,AC米兰是否选择与他续约也是一个问题--罗纳尔多的合同在本赛季之后就结束了。

  在转会市场上,AC米兰仍然在谈论前锋的问题,但现在顶替的人选上已经不再是吉拉迪诺,而是罗纳尔多了。

  据阿根廷媒体报道,AC米兰目前已经开始了与独立队的谈判,目标是该队的首席射手丹尼斯,在本赛季阿根廷甲级联赛中,26岁的丹尼斯令人惊讶的14场比赛打进了16个进球,在射手榜上一骑绝尘,领先排名第二的何塞-桑德6球,他也入选了最近一次的国家队参加了美洲杯

预选赛。丹尼斯对媒体表示:“我不想成为新巴蒂斯图塔,但我崇拜他,并且经常看他的比赛录像。”

  不过丹尼斯在02/03赛季曾经在切塞纳有过并不愉快的经历,当年他被当作边锋而不是射手使用,出场28次只打进3球,这也险些成为了他职业生涯的分水岭,此前他出道5年,61场比赛打进了45球,而在切塞纳之后,他一蹶不振,加上受伤病影响转战多支球队充任替补,直到本赛季在独立队爆发。老马尔蒂尼曾经透露,布拉伊达此前在阿根廷进行了一系列考察,当时拉维济就是布拉伊达选中的球员,因为后来有了帕托,阿根廷人去了那不勒斯,而丹尼斯同样也是去年布拉伊达阿根廷之行的收获之一。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