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官方宣布绝对主力重伤手术 闪电急购替身锁2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官方确认了左后卫位置上的绝对主力扬库洛夫斯基受伤的消息,他将于今天进行右膝的手术,尽管排除了韧带撕裂的伤算是万幸,但半月板的伤让捷克人不得不进行手术,由著名的比利时外科专家马尔滕斯大夫主刀,AC米兰官方网站宣称,扬库洛夫斯基恢复的时间将在40天左右,但《米兰体育报》则判断,捷克人最坏可能会到明年的3月才能复出。

  接下来,视扬库洛夫斯基的伤势,AC米兰将着手引进替补人选,不过赞布罗塔的经纪人博内托已经否认了意大利国脚冬季转会的可能,他说:“赞布罗塔不会在冬季离开巴塞罗那,他很快就复出了,可以听候里杰卡尔德的调遣。”

  尽管

意大利媒体猜测在这段时间里,卡拉泽会更多司职左后卫,但看来卡拉泽的意愿还是继续留在中路,哪怕与马尔蒂尼轮换,于是在对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安切洛蒂使用法瓦利首发,结果这位36岁的老将表现糟糕,下半时进行到一半就因体力不支主动要求被换下。

  而尽管塞尔吉尼奥表示自己已经恢复,但安切洛蒂将他换上场打的是边锋的位置,而在左后卫的位置上首次用博内拉客串--巴西人的体能和身体状况看来还是无法适应边后卫的要求。如果说内部挖潜,最好的选择就是博内拉了,但这是他本人所能打的三个位置中最不适应的一个。

  

AC米兰正在着手寻找新的左后卫,意大利媒体不断提及的一个名字是乌迪内斯的多塞纳,这位26岁的后卫是乌迪内斯的主力,就看加利亚尼能否凭借和波佐兄弟良好的关系让乌迪内斯放人了;而在其他的选择方面,里斯本竞技21岁的拥有葡萄牙和巴西双重国籍的左脚将罗尼已经进入了布拉伊达的视野,罗尼的特点与塞尔吉尼奥类似,但防守更好,能够打左路一条边,不过在西芒和纳尼今年高价转会之后,葡超球员的身价水涨船高,不知道这一选择是否现实。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