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瓦伦西亚秘触新主帅遭曝光 穆里尼奥明年入主蝙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被切尔西扫地出门但得到一大笔违约金的穆里尼奥公开表示,他急切希望执教一支新的球队。显而易见,这位葡萄牙名帅在下个赛季开始前不会缺少追求者——甚至在这个赛季,他就有可能找到新东家。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在几天前,西甲豪强瓦伦西亚主席胡安-索莱尔与门德斯(穆里尼奥的经纪人)的助手就穆里尼奥的未来进行了接触。他们在有关穆里尼奥的问题上展开了深入会谈,西班牙媒体说,在不久的将来,他们还会进行新的会面。

  瓦伦西亚现状很不稳定,在周三的冠军联赛里输给了鱼腩罗森博格之后就更是如此。但耐人寻味的是,有关举荐穆里尼奥执掌瓦伦西亚队的会谈却是在这场比赛之前进行的。从这层意义上看,对于瓦伦西亚俱乐部高层来说,明年夏天邀请穆里尼奥担任球队的主教练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索莱尔认为,这样做必定会产生轰动效应。但众所周知,穆里尼奥在执教切尔西队期间的年薪超过600万欧元,是世界足坛工资最高的教练,所以要想让葡萄牙人入主瓦伦西亚队并不是容易的事。

  另一方面,瓦伦西亚队现任主教练弗洛雷斯的合同明年6月30日到期,也就是说,在这个时候开始有关邀请穆里尼奥执教球队的谈判不会有什么问题。显然,如果球队的成绩在未来一段时间里出现明显的改观——顺利晋级欧洲冠军联赛的八分之一决赛,同时具备夺取

西甲联赛冠军的实力,那么索莱尔有可能会让弗洛雷斯继续留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否则,如上所述,他将会更换教练。

  不论是从成绩上还是从比赛场面上看,目前的瓦伦西亚队都亟需改进。赛前,根本没有人会想到,瓦伦西亚队会在弱小的罗森博格面前载跟头。更糟糕的是,本赛季开始至今,蝙蝠军团一直没有踢出观赏性好的足球,而且球队的表现也出现了惊人的起伏。

  主场的球迷也不买帐,毕竟,瓦伦西亚队的阵容足以向所有的冠军头衔发起挑战——至少他们应该能够将这种可能性保持到赛季末。(卫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