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拉两幅面具引发猜疑 AC米兰强力杀手竟被卡卡所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3场全部首发,打进4球,吉拉渐渐走出了赛季初的阴影,用经纪人博内托的话来说:“这不仅仅是竞技层面上的成功,两个头球终于打破了危机。”

  “对于吉拉迪诺的两个进球,我一点也不感到惊讶,他是一个有实力的年轻人,6月的时候他就进入了假期,他肯定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现在他已经进入了状态。”博内托说。

  博内托表示,其实吉拉迪诺的能力没有问题:“我觉得在此前球迷们以嘘声对待他是不公平的,如果有问题,也不仅仅在吉拉迪诺一个人身上。”接着,博内托谈到了一个此前没有人提出的问题--卡卡,博内托说,“在AC米兰的比赛中,很多时候他得不到太多的帮助,例如昨天的比赛,卡卡有三次在不可能的位置上强行射门,尽管如果三个球打进其中任何一个,都将是经济世之作,但如果当时卡卡选择把球传给吉拉迪诺,机会肯定会更好。”

  博内托开玩笑的说:“如果卡卡经常这么做,可能吉拉迪诺要打进11个进球了。”他接着说道,“毫无疑问卡卡是一位非凡的球星,但是不要忘了,足球是11个人的比赛。”

  实际上,博内托的看法与此前《晚邮报》评论员孔斯切蒂不谋而合,孔斯切蒂曾表示:“在

AC米兰,不是中场帮助前锋,而是前锋要为中场球员服务,帮助他们拉开空当。”

  尽管经纪人对卡卡颇有微辞,但吉拉迪诺却表示:“与卡卡和西多夫在一起配合的感觉真是太好了。”

意大利媒体有些借题发挥的称“吉拉迪诺不想与因扎吉配合”,尽管这有些无事生非,但多少说明了一个问题,吉拉迪诺需要更多的传球支持,当然,因扎吉不是一个传球者,与因扎吉和卡卡同时上场,吉拉迪诺更需要为另外两人服务,而西多夫在场上则会好一些。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在“圣诞树”阵型中,吉拉迪诺打单箭头效率并不算高,这与面对“铁桶阵”时不得不又变成“前锋服务于中场”的打法有关,而对顿涅茨克矿工,双方打法开放,中场球员距离对方球门太远,吉拉迪诺得到了更多的支持和传球也就成了必然。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