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官方确认维埃拉告别2007 计划必购之人将提前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兰体育报》的猜测看来并不仅仅是危言耸听,一天后,维埃拉的伤情被国际米兰官方网站证实,法国人右小腿中部肌肉二级拉伤,将休战两个月,这也意味着,在圣诞之前,除非奇迹,否则维埃拉将无法代表国际米兰上场,只能在冬歇期之后再说了。

  随即曼奇尼提出了向俱乐部增加一名中场的请求,因为就算维埃拉伤愈,这位已经变成“多伤体质”的法国人,在冬季之后是否还会不断的重复复出受伤、复出受伤的循环尚未可知,必须先未雨绸缪,尽管国际米兰前一段时间踢得不错,但毕竟维埃拉目前这种情况还是让球队的实力受到了损害。

  《都灵体育报》提出了三个名字,一是在夏季提及比较多的莫斯科斯巴达克的捷克国脚科瓦奇,二是乌迪内斯的防守型中场平齐,三是阿贾克斯的年轻中场马杜罗,不过在《罗马体育报》和《米兰体育报》上,提及最多的一个名字是意大利U-21青年队和帕尔马的主力中场西加利尼。实际上,西加利尼和他的队友,帕尔马的另一名年轻中场德塞纳,早已被认为是莫拉蒂“本土化计划”中的重要环节,《米兰体育报》表示,鉴于目前的情况,西加利尼有可能冬季就加盟。

  西加利尼和德塞纳的经纪人都是意大利著名经纪人博内托,昨天他也专门回答了这一问题,不过他对此未知可否:“国际米兰目前还没有和我们有正式的接触,不过如果西加利尼和德塞纳引起了像国际米兰这样的豪门球队的关注,我一点也不感到意外。”

  与此同时,国际米兰的转会顾问,苏亚雷斯也在西班牙帮助国际米兰积极的寻找人选。

  除了眼前之外,国际米兰也在为未来打算,毕竟在后腰位置上,除了坎比亚索当打之外,无论维埃拉、萨内蒂,还是替补球员达科特,都已经不再年轻,国际米兰的方向依然是“阿根廷帮”,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国际米兰目前关注的主要有两人,一是博卡青年队的巴内加,此前博卡青年队主席曾经透露

AC米兰出价1000万收购这位世青赛上大放异彩的年轻后腰被拒绝,不过他目前和博卡青年队的关系交恶,存在被出售的可能。另一个是在阿根廷U-17青年队被誉为“小雷东多”的卢卡斯-比利亚。

  与此同时,国际米兰还有一个坏消息:眼看冠军杯被禁赛的球员都要相继复出了,但萨穆埃尔又惹上了新的麻烦,萨穆埃尔在对莫斯科中央陆军进球之后,庆祝动作有嘲笑对方门将失误之嫌,正在被欧足联通过电视录像调查,一旦侮辱对手罪名成立,将被予以禁赛处罚,当年,

皇马的卡洛斯因为嘲笑卡恩的失误,曾经被予以禁赛两场的重罚。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