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克尔梅进冷宫牵动球王 老马用私人关系寻找新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1:17  竞报

  本报讯 里克尔梅在比利亚雷亚尔的“冷宫生活”还没有结束,这让他在阿根廷的好朋友球王马拉多纳看不下去了。据阿根廷媒体报道,马拉多纳正在动用自己的私人关系帮助里克尔梅寻找球队。

  里克尔梅不善于处理人际关系,由于和俱乐部高层闹矛盾,他在比利亚雷亚尔已经没有了位置。而且没有里克尔梅在场上的时候,“黄色潜水艇”3比1战胜巴萨,积分升至第二,这更让阿根廷人失去了重新夺回位置的希望。

  据报道,里克尔梅的潜在东家包括AC米兰和尤文图斯以及佛罗伦萨。不过米兰方面皮尔洛和西多夫的状态都不错,引进阿根廷人的希望并不大。倒是尤文需要内德维德的助手。(郭利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