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地变伤心地只需10分钟 利物浦兵败土耳其出线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1:02  竞报

  直到比赛开始前为止,伊斯坦布尔对于利物浦来说还是个福地。不过这个曾经见证利物浦捧走2004/2005赛季冠军杯的土耳其球场却在昨天成为了红军的伤心地。昨天凌晨,利物浦在客场1比2不敌土耳其球队贝西克塔斯,这场失利之后,贝尼特斯的球队以3战积1分的成绩在A组垫底。“要想出线,剩下3场必须拿走9分才行,否则,这支去年进入决赛,前年夺走冠军的球队将提前出局。”《卫报》在赛后评论称。

  赛前,贝帅还在和杰拉德闹着不愉快。红军队长由于在上周六的德比中被提前换下而满腹牢骚,贝帅在欧战前一晚还警告杰拉德:“随时等着我提前换下你。”不过本场比赛,杰拉德表现兢兢业业,在比赛临近结束时还打入了本队的唯一进球,贝帅也找不到发火的理由。不过英报还是没放过批评贝帅古怪的用人。全场比赛,利物浦共有28脚射门,然而球队轮番轰炸对方球门的效果却是只有1球入账。尤其是前锋屡屡在门前浪费机会时,贝帅却没有换前锋的意思。其实,第73分钟,克劳奇已经被主帅通知热身,然而高佬足足在场外站立10分钟才最终上场。英报讽刺贝帅:“如果不是让克劳奇在风中莫名其妙地站了10分钟,或许利物浦的进球早就来了。”第85分钟,刚上场的克劳奇在门前的头球摆渡被对方后卫勉强解围,后面跟上的杰拉德在中路头球破门。然而这个进球已经来得太晚,利物浦最终只能在客场1比2遗憾败北。

  “我们需要一些改变,但如果一支球队控球率接近60%,射门次数又多达28次却只进1个球,你还能怎么办呢?”至于当时让克劳奇站在场边达10分钟一事,贝帅草草应付了事:“让他在场边眼看球队失球,只能说我们运气不好。”

  在昨天凌晨欧冠小组赛第3轮战罢之后,

利物浦成了唯一一支有可能提前出局的强队。目前仅积1分的利物浦只有拿下后3场比赛的全部胜利才有出线的希望。“只要10分我们就能出线,现在看来这不是不可能。”队长杰拉德在赛后安慰队友。

  红军老板耐心十足

  看着英超其他球队轻松拿到3分,阿森纳还完成了单场进7球的大胜,利物浦此番1比2落败让队员和教练颜面扫地。不过红军老板希克斯在昨天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他支持贝帅的用人,并相信主教练的能力。

  利物浦最近在联赛也遭遇低谷,同伯明翰和

热刺的比赛,利物浦都只收获平局。在欧冠赛场上,他们又先后不敌马赛和贝西克塔斯。然而利物浦老板希克斯仍然能微笑面对球队的战绩。“我们都会支持他(贝尼克斯)。他是俱乐部主帅的最合适人选。我知道最近球迷对球队的成绩很失望,但拉法的战术思想不容置疑。没能拿下这场比赛当然令人失望,不过下一轮主场对阵,我们也能让他们尝尝输球的滋味。”希克斯说。

  (侯佳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