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城老板他信豪言继续招兵买马 孙继海前景更扑朔迷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8: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已经在夏天花费了大把钞票,但英超俱乐部曼城老板他信日前表示,他将继续给埃里克森提供资金支持,以便球队能够在冬季转会市场上买到更多球员。尽管这位前泰国总理他信在泰国国内的资金帐户被冻结了超过十个亿英镑的资产,但是他仍然完成了曼城的收购,并且拿出4000万英镑给埃里克森在夏天买进了许多队员。

  目前暂居联赛第三的曼城,将在周六客场出战切尔西,如果曼城能够取胜,那么他们将在积分榜上把切尔西拉开7分的距离。他信和埃里克森都知道要做到这一步,他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但是为了实现在三年之内把曼城带到欧洲赛场的目标,他信明确表示会在冬季转会开启时帮助埃里克森引进需要的球员,以帮助球队获得进军欧洲赛场的资格。“肯定会有许多新面孔出现在球队中,就像夏天时那样多。”他信告诉《曼城晚报》的记者。“毫无疑问我相信埃里克森会把我的钱花得恰到好处,当初有人怀疑选择埃里克森的决定,而现在他已经证明这个选择有多明智。”

  他信正在努力地要把曼城打造成一支英超的强队:“我们提出了三年进入欧洲赛场的计划,虽然或许有人会说我们才仅仅打了十场比赛,但是我们已经开了一个好头,而且看上去我们也已经赢得球迷的心。”

  对于中国球员孙继海来说,球队不断招兵买马,着实不是一件好事。从目前的形势看,孙继海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甚至经常淡出球队大名单。连夏

天花了900万英镑买回来的比安奇,也未能打上主力,更不用说孙继海在曼城的位置了。面临着续约问题的孙继海,在目前他信发出要在冬季继续招兵买马的信号后,在曼城的前景显得更加扑朔迷离起来。(里克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